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国资委监控国有股 外资恶意抽逃将纳入监管 7月印花税下降71% -西藏发现特大型富磁铁矿 铁矿石资源量超10亿吨 成品油供应趋稳 -豪华专列9月赴藏 否认只对外国人开放 野生动物"肇事"财政买单 -袁隆平超级稻亩产900公斤目标有望下月实现 跨国粮商"抢滩"中国 -中国欲申办2018年世界杯 布拉特暗示有困难 还不是竞技体育强国 -北京奥运会实际支出超预算37% 达22亿美元 -2008年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预测分析报告(全文) -三季度中国经济预测:GDP增10.2% 节能投资或成新热点 -发改委:后几月煤电油气继续偏紧 电网:调价将增购电成本150亿 -京沪发放"特许货币兑换"牌照 将设立货币兑换店 不会成热钱通道

郎平:从"铁榔头"到"金牌教头"
    北京奥运会上外国运动队中最著名的中国教练非郎平莫属。从队员到教练员,郎平的名字在中国女排历史上光芒四射。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后,很多美国女排队员在评价这位中国教练的时候,都用了“伟大”一词来形容,赞其是全队精神领袖
- 郎平:什么让美国横扫古巴 和84年比有何不同
- 郎平移植中国女排精神 美国姑娘身上绽放
乔良:像父亲一样的教练
    美国女子体操选手柳金和约翰逊赢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亚军,中国选手杨伊琳获得了铜牌。而美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乔良则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5岁就在西城区体校开始体操训练,是上世纪80年代中国体操队的主力队员。
- 体操平衡木美国约翰逊夺金柳金摘银 程菲获铜牌[组图]
- 新体操女皇柳金的岁月:替父亲实现二十年夙愿
刘国栋:期待再创佳绩

    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是现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哥哥,在国内有多年执教经历。2006年1月受邀赴新加坡队执教。刘国栋从中国带去了先进的训练方式,在他的调教下新加坡队实力大增。虽最终不敌中国队屈居亚军,但她们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 刘国栋团体赛心愿:和弟弟刘国梁一起“抗韩”
- "明天我们争冠军" 刘国栋兑现与弟弟刘国梁诺言
丹尼斯:他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说起张琳的成功,就不能不提一个人的名字:丹尼斯。这位澳大利亚人曾是雅典奥运会400米自由泳冠军哈克特的教练。正是在丹尼斯的指导下,张琳在半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飞跃。[秘密武器澳洲特训制造]
- 张琳获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 创中国游泳历史[组图]
- 评论:张琳夺银意义可追当年刘翔雅典夺金(图/简介)
鲍埃尔:只有对手没有国籍
    当仲满夺得中国男子佩剑在奥运历史上的第一块金牌时,快乐得像个孩子一般的鲍埃尔,用嘴咬着弟子的金牌,分享所有人的快乐。“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击剑教练。”仲满无不感激地说。
- 仲满夺奥运男子佩剑金牌 揭秘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 仲满:将冷门进行到底的中国剑客(个人简介)
尤纳斯:是恺撒还是魔鬼?
    自2005年4月正式以主教练身份执教中国男篮以来,“欧洲恺撒”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在三年间悄然将男篮“08一代”带入了全新高度。但即便如此,对尤纳斯的质疑还是不绝于耳。
- 抱憾离别姚明三笑 尤纳斯:奥运会后回欧洲执教
- 尤纳斯点评姚明易建联王治郅 推出“秘密武器”
金昶伯:魔鬼教练习惯中国一切
    韩国人金昶伯来到中国执教,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人称“魔鬼教练”。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恐怕是性格火爆。但除了严师,他还有别的称号:慈父,好人。
- 金昶伯改变中国女曲命运 "魔鬼教练"也有心细柔情
- 金昶伯:我是中国的金昶伯 不是韩国的希丁克
井村雅代:花游"判徒"深爱国家
    “日本花泳之母”井村雅代出任中国花泳队主帅时,在日本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认为,井村雅代的执教会动摇日本队在亚洲的霸主地位,有些过激的媒体甚至怒斥井村“背叛祖国”。
- 花样游泳——蒋婷婷/蒋文文获得双人项目第四[组图]
- 奥运双胞胎趣闻:蒋氏姐妹有心灵感应出错都一样
马赫:胜利总是站在他这一边

    四年前在雅典,马赫率领新西兰女篮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绝杀中国女篮,;四年之后在北京,马赫坐在中国女篮的教练席上,中国女篮轻松击败了新西兰队。有媒体评论:汤姆·马赫总是个胜利者,无论他走到哪里,胜利总是在他这一边。

- 中国女篮77-62大胜白俄罗斯 十六年来首入四强[组图]
- 世界女篮“三强鼎立”能否变局 中国队迎接挑战
杨昌勋:在家门口放“冷”箭
  1990年,在北京亚运赛场上,一个叫杨昌勋的韩国射箭选手独得男子团体和个人全能两枚金牌;2008年,同样在北京,这位韩国汉子率领中国射箭队,在家门口向自己的国家队放射了最强有力的“冷”箭。
- 张娟娟雨中发威 一箭射穿24年韩国神话
- 神箭手张娟娟扔铅球出身 14岁还不知道弓是啥样
- 张娟娟雨中射落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组图]

 

来源: 中国网

图片新闻:
盘点08年北京奥运会十对最炫情侣
50KM竞走:施瓦策破20年尘封纪录 李建波第14[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