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数十国元首出席世博开幕式 烟花超奥运/不求奢华 萨科齐称赞 -胡锦涛:让群众体面劳动/全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李家明:网络打破传媒形式局限 成最有效传播形式 实录 -我国多地澄清地震谣言 5人因传谣被拘 末日谣言多版本网上疯传 -公务员福利房调查:住豪宅骗保障房 炒房客借农民工身份证享优惠 -半年内全国8省区市党政一把手调整 人事任免四波高潮有玄机 -福建南平重大凶杀案罪犯郑民生被执行死刑 王益未上诉 复核死缓 -18宗闲置土地处理结果公布 林业局:陕西镇坪无野生华南虎 -重庆警界260处级干部履新 打黑除恶1年3个月 批捕"保护伞"50人 -中国仍需转移逾1.2亿农村劳动力 侵害农民工权益顽症尚未根治
首页>>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国台办:玉树地震后台湾各界捐款超过6600万人民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8 日 
关键词: 台湾 地震 玉树 青海 国台办 玉树地震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4月28日讯 今日上午10时,国台办举行了例行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范丽青首先介绍了台湾各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提供捐助和协助救援的情况。

范丽青说,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广大台湾同胞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关心慰问,踊跃捐款捐物,展现了血浓于水的手足情、同胞爱。在此我们向台湾同胞表示衷心感谢。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7日,台湾各界同胞通过多种途径向青海玉树灾区意向捐款总额超过6600万元人民币,同时还捐赠了大量灾区急需的食品、药品、矿泉水等救援物资。上述款项和物资,已经并将继续根据灾区重建规划需要和捐赠者意愿,送到灾区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玉树灾后重建四方面问题待解决 对涉灾款项全程监督(实录)
胡锦涛等向玉树震区捐款 中央机关捐款8亿2千万 遇难2220人
卫生部农业部谈玉树抗震救灾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
民政部:玉树地震灾区物资发放、物资供应秩序良好/实录
玉树灾区高原病日趋增多 伤员转运持续进行
青海玉树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2183人 失踪84人
青海玉树地震七日记录:身在灾区者体现不屈意志
玉树地震灾区降大雪 灾民保暖面临严峻考验(图)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活动 为玉树地震罹难同胞默哀
国新办玉树救灾进展情况第八场发布会(实录)
2万民警深切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图)
图片新闻: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中国大陆首条海底隧道——翔安隧道正式通车[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