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暴雪高速路43车连环相撞 局部雪深达18厘米

2010年11月12日15: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相撞事故 雪深 高速路 高速公路 降雪量 局部 连环 吉林省西部 伤亡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11日夜间到12日清晨,中国东北局部地区遭遇大到暴雪,黑龙江省哈牡高速发生43车连环相撞事故,目前伤亡情况正在核实。

截至12日上午9时,吉林省西部白城、松原和长春北部出现区域性的大到暴雪,其中白城的通榆县降雪量最大,高达23.7毫米,雪深18厘米。吉林省其他地区出现雨夹雪转雪天气。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部门介绍,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速公路牡丹江方向452公里处11日晚23时许发生43车连环相撞,目前交警正在现场施救,伤亡情况正在核实。

从11日19时30分开始,吉林省长吉图高速吉林市至珲春路段、长余高速、松肇高速因路面结冰相继关闭,至12日10时仍有部分高速未开放。

哈尔滨市目前12小时降雪量已超过6毫米。大雪造成该省路网内5条高速公路4条封闭,当地6个客运站客运班车除个别班次开行,其余全部停运。

气象部门预报,12日到13日黑龙江大部分地区还将有明显的降雪天气,其中七台河、鸡西、双鸭山局部大到暴雪,气温将降至零下8至10摄氏度。(田伟赵庆伟)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