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农业部解读农业发展及农民增收/要点 -中国会根据形势变化决定何时造航母 细谈军费预算增幅下降  -实时报道:农业部解读农业发展及农民增收 -15部委共商土地管理 抑制房价铁了心 沪深跌10% 燕郊恐遭恶炒 -我国筹建高铁网:伦敦到北京仅48小时 中国股市走向双核蝶变期 -地方GDP之和高出全国遭疑 GDP含金量排名 或禁公款买储值卡 -"毒奶粉"重入市场将问责监管部门 高校设立低碳经济等本科专业 -成品油或恢复涨价步伐 气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 有望两会后出台 -"天宫一号"明年升空 女航天员或入主 中国心大飞机量产须十年 -收入分配碰硬攻坚 或调高个税起征点 免征额或可调至3000元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新疆出现入冬后第二十次强降温天气 局部暴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3月10日电 (记者 赵婷)新疆气象台10日称,新疆北部地区今起将再次迎来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或降10摄氏度。这是自去年12月入冬以来,新疆连续第20次出现降雪、降温天气。

新疆气象台预报称,10日白天到夜间,塔城北部、阿勒泰、伊犁河谷有微到小量的雨或雪,其中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量。11日夜间到13日,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北部有微到小量的雨或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量,局部地区可达暴量。上述大部地区和南疆偏西偏北的部分地区有5-6级西北阵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8-9级,北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7-10度,南疆偏西地区的气温将下降3-5度。

据新疆民政部门统计,自去年12月开始,新疆北疆地区已连续出现了19次不同程度的强降雪、降温天气过程。截至目前,已造成新疆188.3万人受灾,其中死亡30人,失踪3人,农牧业经济损失达26.6亿元人民币,因灾死伤牲畜达17.5万头。

气象部门提醒,入春后,新疆气温变幅较大,还将出现雪崩、混合性洪水的情况,南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降水量持续偏少,今年新疆防洪、抗旱形势严峻。(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新闻:
80岁以上老人可享统一津贴 托老所将普及(图)
全球国际航运中心竞争力指数发布 中国10港口上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