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俄客运列车脱轨致25人死63人伤 疑是恐怖袭击 发生剧烈爆炸 -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2010年经济政策新信号 -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丰富完善一揽子计划 -国资参股创投基金不得超20% 首批20个总额90亿基金已设立 全文 -商业银行入股保险公司试点启动 1家银行只能投1险企 全文 答问 -税务总局一处长被中纪委调查 徐州13亿工程从开建到竣工全违规 -专家析A股大跌:揣测官方信贷态度有变 央行两月回笼资金6650亿 -任志强:京真实房价不会超7000元/平米 抑制房价新政策或将出台 -政府摸底多晶硅产业发展 新能源板块面临变局 煤炭产量近30亿吨 -成品油出口价仅为国内价36% 中石化澄清 中石油否认"捂气惜售"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河南湖北新疆有大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将有雨雪天气,其中,河南、湖北、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江汉、黄淮中西部、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部等地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河南南部、湖北西北部、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中南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福建西部、江西南部以及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天山西部、黑龙江西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河南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大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等地有4~5级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南海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地区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南部、广西西部以及台湾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到偏北风。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七种奇异白化病动物:白化刺猬好似"雪球"
中国北方将有冷空气活动 东北迎来中雪降温达8℃
22日小雪 我国部分地区会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
未来一周北方气温将明显回升 防融雪型灾害
西南江南等地将多阴雨雪天气 云贵地区有冻雨
中国遭遇暴雪损失严重 中央及地方紧急应对
北方雪灾已造成32人死亡 部分电厂存煤告急 长江中下游暴雪警报
安徽中南部有大雪或暴雪 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雨雪
图片新闻:
珠三角遭受10年来最严重灰霾天气 或助长甲流传播
中国多地试行阶梯式电价 居民用电增速放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