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公务员考试今起网上确认 百万人参考 -袁贵仁接替周济出任教育部长 财政部32岁女干部挂职昆明副市长 -中国中东部将现寒潮天气 南海等海域有11级阵风 北方旱情或缓和 -中国对美汽车双反进磋商阶段 美承诺避免对华滥用贸易救济措施 -基金"五巨头"837亿元布局4季度 三季报收官有色医药绩增幅居前 -中国进出口全年降幅有望收窄至20%内 宝钢购澳矿20%股权获批 -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已送国务院审批 温家宝:办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中方就欧盟谴责处决"3·14"事件罪犯答问 乌鲁木齐7·5案件宣判 -创业板首日石破天惊 批发百位亿万富豪 华谊股票暴涨众明星赚钱 -我公共产品未来10年投资或达20万亿 把脉后危机时代新兴经济体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北京1日起提前供暖应对突降冷空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1月1日,游客冒雪在天安门广场游览。 新华社记者 公磊摄

11月1日,在北京长安街旁的人行道上,路人在雪中赶路。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11月1日,一场瑞雪降落京城,给清晨出行的人们带来意外惊喜。 新华社记者 王迎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殷丽娟)今秋最强冷空气登陆北京,导致北京最低气温骤然降至零下,为不让百姓受冻,北京市政府决定将供暖时间由11月7日提前到1日。

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供热办主任郭维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突然入侵北京,北京市政府考虑到气温较低,担心老百姓遭受寒冷生病,决定1日全面启动供热。

郭维圻说,对已经具备供热条件的居民小区1日全面开始点火供暖;对尚未具备供热条件的居民小区尽快试水调试,以最快的时间送温暖到百姓家。

按照《北京市供热管理办法》规定,北京每年的供暖时间为:11月7日开始陆续点火试运行,11月15日正式供暖。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未来10天各地降温 最大可达10度
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局地降12℃
中国北方多冷空气活动 新疆局地降温达12℃
三股冷空气连袭 中国大部将现大风降温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中国北方将有大风降温 局地降10℃以上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降温4-8℃
秋分节气至中国大部入秋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降温
冷空气将袭击我国大部地区 大风降雨降温伴霜冻
内蒙古局地降温将达12~14℃ 四川等有强降水
中国北方受冷空气影响降温达8℃ 西南江淮多阴雨
图片新闻:
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31日在京逝世 享年98岁(图)
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全方位揭秘(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