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能源振兴规划重点支持风电 核电或加速 -21个国家地区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中国公布出入境检疫举措 -中墨互派包机接回本国公民 世卫回应墨媒 警告须防控第二波疫情 -新能源规划正制定 瞄准未来产业 推进资源性产品和环保收费改革 -商务部启动九大刺激消费活动 下阶段工作前瞻:调控措施密集部署 -最高检举报新规增加网络渠道 最高可奖20万 严禁泄露举报人信息 -全国4成城市地价增长率为负 部分开发商抄底土地 房价仍将下降 -3部委规定擅改汉族成份将取消高考资格 副教授抄本科生论文追踪 -42家基金公司去年盈利逾2亿 A股五月开门红 煤炭钢铁双雄飙涨 -人民币汇率创近7个月新高 外汇占款增速放缓 辩证看待黄金储备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受第2号强热带风暴"灿鸿"影响南海将有13级阵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5月6日凌晨2时,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4-6级东北风;南海北部出现了5-7级东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6-8级大风,强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9-10级。黄海部分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灿鸿”今日凌晨2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3.5度、东经112.5度,中心气压98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预计,“灿鸿”的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预计,6日8时至7日8时,受强热带风暴“灿鸿”影响,南海中部和南部的部分海域将有9-11级、阵风12-13级的大风。另外,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东海、台湾以东洋面、南海西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东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7日8时至8日8时,受强热带风暴“灿鸿”影响,南海中部和南部的部分海域将有10-12级、阵风13-14级的大风。另外,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东海、台湾以东洋面、南海西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东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环保部发布6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5月1日起施行
北海边防官兵积极参与“蓝色海洋”环保行动
沈阳市级环保审批权限年内全都下放到各分局
中国今年增资20亿 加速构建沿海和三北生态屏障
中德专家聚首北京研讨土地利用及生态保护
辽宁创建“无烟高速公路” 农村污染仍是问题
国家新增20多亿 加速构建两大绿色生态屏障
国家发改委:中央新增230亿投向节能环保
图片新闻:
海峡西岸经济区获批 金融领域有望先行先试(受益股)
亚洲外汇储备库年底前成立 中国384亿美元参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