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军舰编队6日抵达亚丁湾 32名中国船员遇海盗脱险 大事回顾 -财政部:09年中国将实施以工代赈支持就业 -预计08年全国财政收入突破6万亿 09年中央投资或将超过5000亿 -保八战役打响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将出炉 股市房市车市成三大引擎 -以军进兵加沙 西媒:哈马斯武器来自中国 印尼强震不会引发海啸 -媒体人蒙冤入狱7年震动国家领导终获清白 福建重大事故致12人死 -中国城镇失业率升至9.4% 农民工失业凸显 春运"一票难求"仍突出 -3G牌照最晚春节前发放 3巨头暗战 可拉动投资1.5万亿 受益板块 -基金携1.89万亿规模走进2009 一年缩水近1.3万亿 基金业绩排行榜 -内地中小企业倒闭增多 工信部要求缓解经营难融资难担保难 解读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未来两天北方无明显大风降温 南方将有雨雪天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明两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变化不大,大部分地区无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7日夜间开始,将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等地将出现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

今天早晨到上午,山西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浙江、江西、福建北部和西部、湖南南部、广东北部和西部、广西中东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浙江北部、福建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川西高原东部、江汉大部、黄淮南部、江淮以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吉林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中东部、广西北部以及江南大部、海南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湖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内蒙古东北部、东北西北部等地有4~5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川西高原、甘肃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西北部、湖北南部、江淮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中东部、广西中北部、海南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与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5~7级西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大部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中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江南中南部、广西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6~8级、阵风9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全国85家医疗机构因中医医疗广告违规被整顿
今年晒奖金现象大缩水 两成网友苦诉没有年终奖
干以胜谈反腐形势:腐败不是越查越严重越查越多
中国军舰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大事回顾
山西山阴瞒报重大矿难续:下井人数仍无法核查
怀念恩师----著名阁楼山水画家何镜涵(图)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或获产销伪劣产品罪最高刑罚
半年多来全国共制止违规出国(境)近4000人次
图片新闻:
湖南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方案获批 700亿元投向试验区
中国将出台多项汽车救市政策 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