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前三季GDP同比增长9.9% 千亿投资不存在低水平重复建设 -三部门就"困难企业可缓缴社保费"答问 可减负两千亿 稳岗数千万 -央行回购利率创逾六年来新低 银行业须防范境内外两个市场风险 -银监会研究银行高管降薪 企业高管将慎用逮捕措施 避免影响生产 -财政部大幅增加财政支农资金 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放缓蔬菜价格涨 -人保部: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 其中毕业生700万 正起草促就业政策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接收东突分子 海军护航准备就绪[答问] -中国不会靠人民币贬值来促进出口 全年吸收外资将超900亿美元 -传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400多名代理商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中国向津巴布韦转运武器无中生有 军舰护航显维护世界和平理念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华北黄淮等地 局部降温达10℃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东北风。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内蒙古中部和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等地将有4~6级风,东北地区、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气温将下降6~8℃,其中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25日,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出现6~8级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贵州中南部、云南东部、湖南中部偏东地区、江西中部、浙江东部和南部、上海、福建西北部、广西西北部以及海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南海西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6~7级西北风;黄海南部、东海北部将有4~6级西南风转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北部、川西高原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贵州西南部、云南西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海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到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西南部和东部、青海西北部和南部地区、西藏东部、甘肃河西西部和陇南、陕西西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西北部和东部、重庆大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湖北西南部以及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6~7级偏北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广电总局整改情感类节目 禁止低俗节目"扰民"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接收17名东突分子
新疆楼兰古城首次发现大面积农耕遗迹
河北官方介入两百中国劳工受困罗马尼亚事件调查
媒体曝光:达赖与纳粹、"奥姆真理教"的交情
中国公布第四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已达251个
大熊猫抵台首餐食谱曝光:苹果窝窝头竹子接风
人保部称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 其中毕业生700万
图片新闻:
入住台北新家 大熊猫"团团"很紧张"圆圆"自在许多[组图]
"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宝岛掀起“熊猫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