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低开高走 沪指站上4400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3月末我外债余额$3315.62亿 黑石大跌 国家汇投公司亏损5亿美元  -5油企获首批原油经营资格 民企可经销成品油 高额投资成门槛 -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降2.78% 社科院称GDP应控制11%内 -中国今年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强台风“万宜”预计中午前后远离东南沿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7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杭州7月13日电 今年第4号强台风“万宜”虽然来势汹汹,但是从目前的监测分析来看,登陆东南沿海的可能性不大。浙江省气象台13日清晨发布强台风消息称,预计“万宜”将于当天中午前后在东经127度以东转向,逐渐远离东南沿海。

浙江省气象台13日5时发布的强台风消息和浙江沿海海面大风警报称,“万宜”5时的中心位置在浙江温州东南方向大约723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5.5度,东经127.4度,中心气压93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55米每秒,强台风7级风圈半径6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250公里。

目前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强台风中心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并于13日中午前后在东经127度以东转向东北偏东方向移动。

受其外围影响,浙江沿海地区13日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中部南部沿海海面13日偏北风7-8级阵风9级,并继续增强到8-9级阵风10级;北部沿海海面13日夜里到14日偏北风7-8级阵风9级,并继续增强到8-9级阵风10级。(记者 岳德亮)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浙江今年首个超强台风来了 沿海有九级大风
分析:强台风为何频频来袭?
超强台风“桑美”重创浙闽
超强台风"桑美"致浙江28人死亡3人失踪
“桑美”加强为超强台风逼近浙闽
中国全面部署防御强台风“珍珠”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