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民工讨薪跪拜范仲淹 官方称将快速协调解决

2012年06月14日16: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民工讨薪 范仲淹墓 跪拜 洛宁县 农民工工资 县政府 劳动监察大队 此事 解决 债务关系

近日,有网文反映在洛宁县盛德国际小区打工的农民工为讨要拖欠的工资,在范仲淹墓前跪拜,祈求范公显灵。

针对此事,洛宁县给本网发来情况说明,做出回应。

情况说明如下:洛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6月13日已成立由县政府主管领导牵头,县政府办公室协调,人社局、住建局参加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以查清事情真相,尽快解决所欠农民工工资。13日晚上,洛宁县相关部门已与反映问题的农民工所在工程队负责人取得联系,结合债务双方,由县住建局、劳动监察大队参与,将在6月14日理清债务关系,并快速妥善解决问题。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记者 张扬)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