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下达2012年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补助资金105亿元

2012年05月18日11: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廉租住房 补助资金 中央财政 建设部 租赁 保障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季苏平)近日,财政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下达了2012年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105亿元。其中:东部地区5.4亿元,占5.1%;中部地区57.4亿元,占54.7%;西部地区42.2亿元,占40.2%。

该项资金主要用于补助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中的租赁补贴以及购买、改建、租赁廉租住房开支。用于上述开支后仍有结余的,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准可以用于公共租赁住房支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