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平台今天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2011年08月10日08: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航行试验 航母 平台 8月 资料图 试验时间 试验计划 改造工程 改装 中国

中国航母平台(资料图)

新华网大连8月10日电(记者白瑞雪)根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工作。

“瓦良格”航母进行航行试验 没有依靠自身动力

环球网讯 “瓦良格”航母已经离开码头,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据了解,中国航母平台是于8月10日凌晨开始离开码头的。

另获悉,此次出海航行试验,“瓦良格”航母没有依靠自身的动力,而是被拖船拖出码头。

环球网:“瓦良格”航母已离开码头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中国航母10日出海航行试验 命名工作提上日程

中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国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10日)清晨,我国用“瓦良格”号改装的航母平台已经离开码头,正式出海试航。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军事记者陈欣。

主播: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试航的相关情况?

记者:今天一早新华社就发布了一条非常简短的官方消息,“根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工作。”

虽然只有两句话,但是马上就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其实在昨天(9日)下午辽宁海事局的网站上就发布了航行警告,指出从8月10日到14日,其他航船禁止驶入辽东湾的特定海域。

根据给出的坐标我们注意到试验海域的范围并不大,出海的距离也不是太远。今天早上一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十分兴奋,很多人扛着相机就往码头赶。但是根据新华社的随船记者的微博判断,早在今天凌晨5点钟左右,“瓦良格”就在拖船的拖带下做好了驶离码头的准备,稍后鸣笛三声,在晨雾中缓缓离港,而且惊起了海鸥一片。

相关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