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赴乌鲁木齐夜市考察 与市民共同举杯(图)

2011年07月05日08: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张春贤 新疆 乌鲁木齐市民 烤肉 共同生活 阿合买提 馄饨 逛夜市 羊肉串 亚克西 小吃

  7月4日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来到乌鲁木齐七一星光夜市,和在夜市休闲的市民共同举杯,祝各族市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7月4日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市大湾夜市上与维吾尔族经营者亲切交谈,祝愿他们的生意红红火火。

“张春贤书记来逛夜市啦!”

7月4日晚上近10点,乌鲁木齐大湾夜市,正在这里消夏、纳凉的各族市民惊奇地发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来到了这里,人群中立刻引起了喧腾。

夜市是乌鲁木齐市民入夜后最喜欢去的地方。今天,这里与往常一样,灯火通明,各色小吃一应俱全,孩子们欢快地跑来跑去,一片热闹景象。

“来来来,朋友,香喷喷的烤肉哎……”热情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张春贤走到一个烤肉摊位前,火红的烤炉上,烤肉、烤翅、烤肚子、烤鱼香气四溢,黄的面肺子、白的米肠子……吸引了不少食客。

阿合买提没想到来逛夜市、来到自己摊位前的会是张书记,他又惊又喜,不知说什么好,只一个劲地邀请书记品尝烤肉。

“一串烤肉多少钱?每天能卖多少?摊位费高不高?”张春贤笑着询问。

阿合买提告诉张春贤,自从2007年有了这个夜市后,自己就从达坂城区来到这里做生意了,现在每晚能卖出1000多串,能赚400多元。

“今年是生意最好的一年,到了旺季忙都忙不过来。您看,整个夜市有100多个摊位、300多张桌子,每晚上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回族哪个民族的客人都有,能接待两轮呢。”阿合买提指着旁边的摊位高兴地说。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