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薪酬报告发布 本科生最高起薪2520元

2011年05月24日09: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本科毕业生 房地产 专科毕业生 大学毕业生 IT 2010中国薪酬发展报告 一线城市 薪酬水平 2010年 生活成本

本科毕业生起点薪酬最高的是金融、房地产和IT,最高值为2520元。2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所发布《2010中国薪酬发展报告》,薪酬蓝皮书发布了大学毕业生起点薪酬情况。

报告显示,深圳、上海、广州和北京仍是毕业生起点薪酬排名最高的4个城市;二线城市的成都、武汉、东莞排名第二。

由于一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有更多大学毕业生因生活成本压力,选择到起点薪酬水平较低的二三线城市就业。

报告还显示,2010年,专科毕业生起点薪酬最高的3个行业为传媒、房地产和IT,最高值为1882元,本科毕业生起点薪酬最高的是金融、房地产和IT,最高值为2520元。 据法制晚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