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与网友在线交流现场热词:救助流浪儿童

2011年02月27日10: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流浪儿童 在线交流 救助流浪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温家宝总理 政府网 国务院总理 页面 人民群众 综合措施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专程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访谈室,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2月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进入中国政府网访谈室。他将在这里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社记者庞兴雷 摄  

2月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进入中国政府网访谈室。他将在这里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社记者刘建生 摄

我在网上注意这个问题已经很久了,有的网民经过拍照上网来暴露许多流浪儿童的问题。

当然,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有生活困难的因素,但是也有家庭的因素。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不能让流浪儿童生活没有着落。

最近我已经责成民政部会同公安部等有关部门,要立即采取综合措施,加大对流浪儿童的救助,这是一件复杂的工作,但是我相信,只要地方政府、各级部门动员起来,再加上人民群众的关注,我们一定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