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 让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2011年02月27日09: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温家宝 人民 恪尽职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国务院总理 国家 任期 政府网 雨雪 在线交流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我必须恪尽职守,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温家宝说,我的任期还有2年,我以为这2年的工作不比前8年任何一年要容易,反而要艰巨的多。我必须恪尽职守,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温家宝说,今天华北普降雨雪,我心里特别高兴,虽然这场雪下得迟了一点,但我仍希望是个瑞雪兆丰年。虽然这场雨下得也迟了一点,但是我仍希望我们国家风调雨顺。

相关阅读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