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CPI同比上涨1.5%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 同比涨9.5% -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球迷怒斥央视没收新年礼 -1月人民币贷款增1.39万亿 一月进口创17年新高 政策暂不会更紧 -3位副总理和15位部长组成食品安全委员会/部门构成 级别超正部 -重庆涉黑案龚刚模等购15支枪 默许下属杀人 被判无期 罚5021万 -土地整顿升级 地王被迫入市 开发商盯二三线城市 京三大变革 -1月IPO中国股市拔头筹 中投持美股84只 19年有13年A股节后上涨 -醉驾一次交强险费率最高上浮30% 央视火灾追责71人 原台长降级 -春运客流迎最高峰 实名制正调研 九省区暴雪 河南三地机场关闭 -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将成立 民工子女义务教育将取消借读费
首页>>2010年海地发生7.3级地震
海地明日哀悼纪念地震一个月 确认21.7万人遇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海地政府10日宣布地震死亡人数确定为21.7万,同时表示,目前灾区工作重点就是赶在暴雨和飓风季节来临前,为失去家园者修建住处。

海地内务部长Paul Bien-Aime称:“有人说23万人在地震中丧生,但是根据我们的统计数据,遇难人数为21.7万人。这是经过确认的数据。”

海地政府同时宣布,2月12日将举行全国哀悼,纪念大地震发生一个月。

英国红十字会人员称,约120万海地人因地震无家可归。海地红十字会主席表示:“我们正修建住宅,能够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和飓风季节。”

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已派出约600人前往海地帮助赈灾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赴海地救护队诊治伤员3260人次 返抵北京 地震致23万人死
海地政府统计称地震致23万人死亡
中国赴海地医疗防疫救护队返抵北京
中国赴海地医疗救护队12天诊治伤病员3260人次
中国承诺3000万元物资全部运抵海地 章子怡地震捐款 补捐16万
中国承诺价值3000万元赈灾物资全部运抵海地
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纪实:海地绽放"五朵金花"
图片新闻: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四强赛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