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股指期货门槛确定50万 "最牛散户"刘芳幕后人被罚30万 -中国完成全民族肤纹调查 发现共同特征 -中科院预测2010年我国GDP增速将达10% 上半年加息可能性不大 -中国将迎大范围雨雪降温 节前降温6℃-8℃ 西北华北黄淮有暴雪 -钢铁重组意见将出台 鼓励发展3-5家大钢企 3亿吨产能将被兼并 -中国外长慕尼黑机智答问惊欧美 妙语谈气候变化 谈谷歌 全文 -交行:对"财政部注资交行"并不知情 银行间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开闸 -美或将中国列汇率操纵国 西方再提人民币升值 将遭遇"多边围剿" -武广高铁再出故障 广州万余乘客滞留 春运铁路客流超500万人次 -中国将进口液化天然气缓解"气荒" 四条线路力保北京未来无气荒
首页>>2010年海地发生7.3级地震
中国承诺价值3000万元赈灾物资全部运抵海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太子港2月8日电 (记者胡加齐 何姗) 中国政府无偿援助海地地震灾区的第三批物资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时运抵太子港国际机场。

这批物资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承运,重约25吨,主要是包括阿莫西林、消毒片、绷带、纱布等在内的1790箱海地灾区目前所急缺的药品。

在机场,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与海地总理府礼宾司高级官员在现场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

此前,中国政府已于1月17日和26日分两批向海地运送了总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并及时移交给海地政府。至此,中国承诺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人道主义赈灾物资已全部运抵海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海地总理称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21.2万人
海地未来一月或再遭七级强震 建议居民暂住帐篷
粮食署海地募捐呼吁已收到全球2.3亿美元捐赠
海地总理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0万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呼吁中国企业向海地伸出援手(组图)
海地:已找到15万具尸体 基础设施落后重建之路漫长
联合国向海地妇女发放专项救灾粮 防止男性哄抢
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穿防弹背心参与海地地震救援
海地总理承认有儿童遭到贩卖 或沦为妓女乞丐
联合国:海地5.75亿募捐呼吁已筹到82%的款项
图片新闻:
国家批准甘肃宁正矿区总体规划 煤炭储量71亿吨
海南并未出现“千亿热钱涌进海南炒房”现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