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伊春机场按C级标准建设 总投资两亿元

2010年08月25日14: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遇难者遗体 客机 黑匣子 飞机 伊春 黑龙江省公安厅 民航总局 8月 残骸 遇难者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项目名称 伊春市飞机场建设工程 全省机场分布示意图项目编号 5590

  所属行业 基础建设 融资金额 30000万

  融资形式 合资经营 技术来源

  黑龙江 - 伊春 - 伊春区 项目简介

  一、建设单位概况 及建设条件: 伊春市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腹地,是一座美丽的林业城市,行政区划面积3.2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32万。现基本形成了以森林工业为主导,以其它工业、农业、多种经营和第三产业为支撑的经济格局,目前正在进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培育和发展具有伊春市优势特色的“四大产业“,伊春的前景会更加美好。 伊春市飞机场建设得到国家计委、省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建设条件具备。

  二、产品方案及 市场预测: 按C级标准建设,飞机跑道2,200米。 伊春市飞机场建设将对伊春经济发展,促进对外开放,扩大对俄贸易以及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三、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需引进资金15,000万元 这是去年低国务院温家宝总理批复的最后一个总理令(国务院No.48号令) 项目拟定投资1.6亿人民币,黑龙江政府补助4000万人民币,国家财政补助4000万人民币,中国振华融资8000万人民币,并且允许外资参股(这是继美国量子基金索罗斯投资海南航空有限公司23%股份之后的第二次对外资开放民用支线机场投资机会)。

  机场未来的3条国内支线是:北京、上海、广州,国外航线批准的是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北海道、北韩平壤、俄罗斯远东明斯克等。北方边境旅游、林牧贸易前景可观。 3C级别机场投资预计回报周期是15年,但是1万亩土地的场区里面,包括了水库、森林木场、房地产、水电厂、金矿、高速公路投资、边境旅游、度假村、医药基地、中福在线(北方边境的拉斯维加斯模式概念)等等若干项资源,因为民营资本的介入而很快的将大量的无形资产(国有资产)改制为民营资产。 无疑,其中的衍生生意机会是非常可观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