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铁路订票网或年内开通 民航局:我国航班正常率属中上水平 -全球粮价高涨席卷中国 局地或现"抢购" 酒菜涨价暂无通胀之忧 -中国汽车销量仍将全球领先 投入巨额财政扶持 欲做新能源车老大 -中国淘汰落后产能大提速 2087家企业9月底前须关闭落后产能 -中国乳品新标准被指倒退25年 圣元奶粉强硬回应"女婴性早熟" -我国将再修订国史 马英九警告:再反对ECFA 就是跟人民为敌 -北京今恢复广播体操 成一把手考核标准 国企职工须100%参与 -京沪深杭叫停第三套房贷 楼市抬头梦想破灭 银监会表态软绵绵 -我国率先掌握第三代核电核心技术 中国近八成网站闲置 域名难记 -光大发行价上限3.10元 10日网上申购 股市反弹后迎休整期
首页>>社会发展>>时政·社会
马英九警告:再反对ECFA 就是跟人民为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9 日 
关键词: ECFA 马英九 国民党 两岸关系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马英九(资料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7日强力推销ECFA表示,ECFA对“五都”绝对有帮助,将为“五都”创造新台币1111亿元产值,工作机会增加3万4009个。他要求“五都”市长参选人好好倡导ECFA,并正告民进党,“再反对ECFA ,就是跟人民为敌”。

中国国民党今天举办第18次代表大会临时会议,全力为年底“五都”选举造势。马英九致词时强调,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签署,改善了两岸关系。让大家感受到大陆务实的态度,这是一种善意。

马英九指出,“五都”全会因为ECFA的签订,而展现出很多有益的发展。他指出,以台北市而言,可以增加135亿元产值,增加1229个工作机会,台北县则是增加更多,可创造363亿元产值,增加1万3091个工作机会。

他说,台中县市则可创造261亿元产值,增加1万2720个工作机会;台南县市,共可增加227亿元产值,增加4857个工作机会;高雄县市,则可以创造125亿元产值,增加2112个工作机会。整体而言,ECFA可为“五都”创造出1111亿元产值,增加3万4009个工作机会。

马英九强调,ECFA对“五都”绝对有帮助,“我们希望参选人好好去倡导ECFA”。并正告民进党,“再反对ECFA ,就是跟人民为敌”。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孙春兰:福建将率先落实ECFA早收清单和有关内容
“两岸联手赚世界的钱” 姜增伟妙语释ECFA
ECFA时代海西机会在哪里?厦门要抢先建金融试验区
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 ECFA 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 合作制度化
国民党高层重申 推动ECFA进程与现行大陆政策不变
马英九:最慢明年签ECFA 未来继续增加两岸航班
图片新闻:
卫生部关注奶粉致婴儿性早熟 激素检测是盲区(图)
财政部专家:环境税十二五期间出台可能性较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