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网民4.2亿 互联网普及率31.8% "宽带不宽"犹存 IPv4将耗尽 -中国建自然灾害救助制度  聚众哄抢追刑责 数额和使用情况须公布 -中国大推力运载火箭2014年上天 "北斗星"预计2020年覆盖全球 -反贪主攻方向调整 严查群体事件背后贪贿 "老赖"高消费禁令下发 -财政部发通知防止地方突击花钱 某些地方政府宣扬房价补涨论 -胡锦涛: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落实民办公办学校平等地位 -农产品生存危机 油菜籽或重蹈大豆覆辙 谁才是幕后真正推手? -深交所上半年IPO融资额全球首位 证券公司分类评价公开(名单) -地方应对舆情能力榜:马鞍山局长打人居首 原浙江纪委书记受审 -四川内江市133人服用预防药后发生不良反应入院 1名儿童死亡
首页>>社会动态
剩男潮涌动 他们为什么被女人剩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5 日 
关键词: 剩男 剩男剩女 剩女 女人 感情 80后 相亲节目 征婚交友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结婚对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案例

爆料人:KEN,男,某电视台记者,身边剩男云集,对他们,他颇有微词。

我一位做交友节目的同事常常在饭桌上抱怨,他的节目总是缺少男性嘉宾,条件还算过得去的剩男更是凤毛麟角,节目中常常出现大把剩女哄抢一个剩男的现象。真的是剩女太多吗,不是这样的,先来说说我身边的那些剩男吧。

剩男征婚交友不考虑

剩男A是我的朋友,33岁还是光棍一条。他有一颗恨娶的心,朋友见面的第一句话绝对是:哥们儿,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吧。说起来他恋爱次数屈指可数,他成天守着个破电脑,家和办公室两点一线,基本没什么和异性相处的机会。我们劝他主动出击,放眼更广阔的天地,上那些征婚交友网站看看,没想被他一口拒绝,他说上网去找女友太儿戏了,非正经人所为,我倒!

相成则已,相不成糗大了

后来我又牵线搭桥,让他上我同事的那档交友节目,里面的姑娘挺不错,大部分都是三高女性,而且结婚愿望强烈,这种交友方式也算得上正式严肃,却也被他拒绝,理由是:相成则已,相不成糗大了。

剩男总做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美梦

后来某友邻单位举行相亲联谊会,邀他去参加,没想到他却说:不想去丢人现眼……突然明白A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单身,因为他根本就是感情不作为,每天只会做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美梦,却一点也不愿努力,他不单着谁单着。我很佩服那些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另一半的剩女,也许成功的几率并不大,但还是愿意尝试,我想她们得到幸福的几率一定比A这样的剩男更大。

相亲无数次,都被对方无情地刷掉

再说说我大学同学剩男B吧:行业的资深人士,有套不大不小的房子,开一辆马6,长相也不寒碜,看上去是女人们心仪的结婚对象,但相亲无数次,都被对方无情地刷掉,实在让人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呢?

最极品相亲事迹

B不差钱,用的剃须刀都是2000多元的最新款,但我不止一次听到有人嘲笑他:B把钱包和感情看得一样紧。最极品的一次事迹是他去相亲,本来约好一起吃晚饭,走到餐馆楼下,他得知女方还带了个朋友一起来,他居然谎称公司临时有事,放了人家鸽子。据说是因为他觉得为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买双份单,超出了他的心理承受能力。

来源: 天山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010年剩男剩女城市指数 36岁以上单身北京最多
80后剩女自述:生活压力使我们无法面对婚姻
我国四成女性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成为剩女
你为什么被剩下?为剩男剩女支招
聚焦:“剩男剩女”成社会瘟疫?
10年后内地剩男达2400万 姐弟婚姻或大量涌现
图片新闻:
中国上半年GDP达17.28万亿 同比增11.1% CPI涨2.6%
1000米水下的生物 海底总动员(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