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涉嫌越境人员遭朝枪击3死 伊朗总统将参加上海世博会 答问 -23省区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推动工资集体协商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闪电定论 广电成最大赢家 4渠道寻机会/附股 -发改委:将对恶炒物价报道零容忍 上调出厂价 多地限购天然气 -国新办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 -楼市新政房贷7变化 20年以上老房基本停贷 银行:房价跌3成不惧 -中国多层次改革试点格局基本形成 发改委:统筹城乡需破5大难题 -安徽高考作文题最难 京阅卷老师须博士学历 各地作文题一览 -高龄津贴发放仅6省达标 老人饿死 广东农民工凭积分可转户口 -中国规范院士学术兼职 注重精神激励 胡锦涛:重点发展八类科技
首页>>社会动态
外交部:中方涉嫌越境人员遭朝军枪击致3死1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9 日 
关键词: 涉嫌越境 朝军 枪击事件 朝鲜半岛局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6月8日讯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就日本新内阁就职、朝鲜半岛局势、伊朗总统内贾德访华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朝边界发生了枪击事件,有中国人死亡,请确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6月4日凌晨,辽宁省丹东市居民因涉嫌越境从事边贸活动遭到朝鲜边防部队枪击,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发后,中方高度重视,立即向朝方进行严正交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过程中,相信有关部门会适时发布有关情况。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朝鲜破例举行最高人民会议 更换总理等高官
朝鲜更换内阁总理 崔永林出任
金正日:朝鲜处于伟大转折时期 制裁不能阻挡前进
朝鲜足协高层豪言夺世界杯:伟大领袖给我们支持
朝鲜媒体详细反驳韩国有关"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
图片新闻:
多省份上调最低工资平衡省内地区差距 增幅10%以上
全国957万考生参加高考 违规行为记入诚信档案(举报电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