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疆向西开放将升为国家战略2020年全面小康 -免费师范生任教满一学期免试读教育硕士 将派万名学生赴美读博 -国台办:对富士康员工坠楼遗憾和痛惜 郭台铭赴深圳 再自杀不赔 -收入分配改革或年内定案 阶层利益成阻力 国外资本渐掌控我种业 -地产热钱转到二线城市 多地出台"温和版"细则 不降或再出新政 -部分国外院校拒收中国独生子女 广东明年将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发改委:将重拳打击农产品炒作 游资炒作农产品将处5倍罚款 -山西平鲁3亿煤矿卖1万:地方政府造假 云南将投千亿元大兴水利 -哈尔滨17患儿注射过期药 武汉召回问题狂犬疫苗 已用8千人份 -药品成本仅占药价5% 医生回扣占20% 将制定暴利界定标准
首页>>社会动态
郭台铭否认富士康强迫员工签"不自杀协议"(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7 日 
关键词: 郭台铭 富士康 富士康跳楼 不自杀协议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26日,郭台铭在接受记者采访。

    5月26日,郭台铭邀媒体实地参观深圳富士康厂区 5月26日,郭台铭带领记者在厂区车间参观。

    5月26日,郭台铭在厂区内一处游泳池旁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5月26日,郭台铭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传出富士康为防止员工接连跳楼意外,发放的所谓“不自杀协议”并要求全体员工签署同意书,内容提到绝不以极端方式伤害自己,并要求全员通报行为有异的同事,也会奖励举报者。针对该“协议”于26日抵达富士康深圳厂区坐镇的郭台铭,强调没听过“不自杀协议”。

对于公司要求签署不自杀同意书,郭台铭25日面对媒体询问有关“不自杀协议”,否认他曾经听闻过。

此外,在富士康“第11跳”发生之后,深圳市政府也决定组成专案小组展开调查,严防“第12跳”悲剧上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郭台铭视察后富士康发生"第12跳"(图)
深圳市政府:富士康管理文化使负面问题叠加
富士康坠楼事件不会影响两岸经济交流和ECFA签署
国台办:对富士康员工坠楼事件深表遗憾和痛惜(实录)
国台办:对富士康员工接连坠楼深表遗憾和痛惜
富士康要员工签免责协议 再自杀不赔
国台办:对富士康员工坠楼遗憾和痛惜 郭台铭赴深圳 再自杀不赔
图片新闻:
浙江广东江苏三省"盛产"亿万富豪 三成涉房地产(图)
朝鲜宣布与韩国当局断绝所有关系 废除互不侵犯协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