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外资本渐掌控我种业 玉米或重蹈大豆覆辙 将打击农产品炒作 -哈尔滨17患儿注射过期药 武汉召回问题狂犬疫苗 已用8千人份 -药品成本仅占药价5% 医生回扣占20% 将制定暴利界定标准 -美国承诺将迅速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重庆:单身者月收入2000以下可申请公租房 京公租房不排斥有车族 -各地楼市细则相继出台 调控渐趋温和 概览 政策变数仍左右股市 -国务院明确三年完成玉树重建目标 提出四大原则 指导意见(全文) -鞍钢攀钢重组获批 "大鞍钢"呼之欲出 武钢海外铁矿石收购获批 -国家发改委:节能减排将成"十二五"规划重大专项 将控制能源供应 -沪昆线脱轨事故遇难者名单公布 8人身份不明 苏城管暴打农民工
首页>>社会动态
郭台铭飞赴深圳 表示心理辅导专家将增至百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6 日 
关键词: 郭台铭 心理辅导 11跳 深圳厂 连串 台湾记者 富士康 拍摄 鸿海集团 传染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台北5月26日电(记者 董会峰 罗钦文)针对不幸发生员工“11跳”,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6日乘私人飞机前往深圳,实地了解情况。他称深圳富士康厂的心理辅导专家将增至100名。

26日早上7:45分许,郭台铭现身台北松山机场。他眉头深锁、一脸疲惫。面对众多记者的追访,他说,“你们回去,注意一下维特的效应。真的,你们这样的报道,对于年轻人出入社会,我认为,有一种传染的效应。我们尽量地在防止,希望你们到现场了解情况以后再说。”

郭台铭特别打了一条象征苦难的紫色领带,透露自己这一个月来都没有睡好。他在回答问题时还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

郭台铭首次邀请中外媒体进入深圳厂采访拍摄。申请与郭台铭一同前往的台湾记者“爆量”,但因飞机小,仅能容纳7家左右媒体,其他记者拟搭民航班机辗转赴深圳。

今年以来,富士康深圳厂区发生离奇的连串员工堕楼事件,震惊社会,引起中外媒体广泛关注。(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新闻:
朝鲜宣布与韩国当局断绝所有关系 废除互不侵犯协议
长三角规划获批 将建成世界级城市群 2015年实现小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