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黄光裕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4年 尊重法院判决 对部分指控提异议 -工资条例年内出台 同工同酬纳入 劳动者报酬占GDP比重被低估 -中国规范86种经济犯罪案件立案追诉标准 -房产税覆盖个人非营业性房产 京沪或试点 地方政府无权力出台 -A股为何跌跌不休? 引"房地产绑架经济"论 市场对政策指向误解 -我国缺失大宗商品定价权 买什么涨什么 近半年首度增持美国债 -泰国冲突至少36人死 红衫军建议休战 泰国政府准备夺回占领区 -问题油或购自无资质公司 中石化回应 问题疫苗3千万罚金难服众 -甘肃五月惊现鹅毛大雪 南方暴雨各地紧急加固堤坝 四大灾害链 -教育部:将缩小高校入学机会区域差距/全文 高校领导赴美日培训
首页>>社会动态
泰国红衫军领袖向阿披实助手打电话建议"休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8 日 
关键词: 红衫军 阿披实 泰国 军队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五千名“红衫军”成员继续在曼谷商业区集会。

中新网5月18日电综合外电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一名领导人17日向总理阿披实的一名高级助手打电话建议双方“休战”。

17日,“红衫军”领导人纳塔武与泰总理府秘书长郭萨通电话,这是“红衫军”与政府自上周四冲突以来的首次通话。郭萨其后对记者说:“纳塔武说,如果军队停止开火,‘红衫军’将把示威者召回拉差巴颂路口的大本营。”

郭萨说:“如果示威者撤回营地,并停止在曼谷周围搞事,军队将不会开火。”当被问到政府是否愿意和“红衫军”谈判时(纳塔武早前提出这个建议),郭萨拒绝回答。

泰国前总理他信17日呼吁泰国政府和支持他的“红衫军”退离“可怕的深渊”,展开会谈,从而为公民暴力划上句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泰国政府准备夺回红衫军占领区 随时可能强攻
泰国红衫军领袖向阿披实助手打电话建议"休战"
泰国连日冲突已致至少36人死亡逾260人受伤(图)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葬礼举行[组图]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卡迪亚不治身亡(简历)
联合国人权高专对泰国暴力活动升级深表关切
泰国冲突已致59人死亡 政府或考虑实施宵禁 22府进紧急状态
歌手黄义达在泰国剃度出家 落发瞬间落泪
图片新闻:
暴雨致南方11省区1500多万人受灾 101人死亡
南方强降雨致786万人受灾 615万亩农作物受灾(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