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4月PMI指数为55.7% 5个行业达80%以上 通胀预期压力继续加大 -温家宝总理再次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 向医护人员致谢 专题 -京房产新政细则力度更大 被指奠定房产税基础? 开发商见招拆招 -世博首日:超20万游客入园 中国馆最热 -民政部接收玉树救灾捐赠38.9亿 捐赠资金监管办法 高考增名额 -各地房产新政五一后陆续出台 将清理调整容积率指标的房产项目 -统计局:钢铁电力数据没"打架" 详阐GDP指标局限 有诸多"不能" -财政部:一季度税收暴增三成 营业税增41.2% 多国央行集中议息 -高盛在中国到处吸金 牵涉多家巨鳄企业 标普下调高盛评级至卖出 -阶梯电价有望年内实施 将遇地方阻力 我国网民人数达4.04亿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 昨日参观人数创历史纪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2 日 
关键词: 北京车展 最大 全球首发 车展组委会 历史高点 成全球 观众 限流 新能源 国际车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关囡)北京车展终于在五一假期首日迎来了最高潮,总计有14.59万人进入展馆参观,达到了历届单日参观人数之最。组委会昨日宣布称北京车展在规模上已成为全球最大车展。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在今天闭幕,今天下午一点将停止售票、三点将停止入馆。 “北京车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车展”,北京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北京车展在规模、展出面积、全球首发车数量、全球高管参展人数、新能源车发布数量以及媒体报道等方面,均已超越国外车展,从而跻身全球最大车展。

昨天恰逢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第一天,带来了极高的人流量,总计有14.59万人进入展馆参观,达到了历届车展单日观众人数的历史高点。车展组委会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应对五一参展高峰,比如E4、W4两个热门展馆的限流措施,昨天共计实行了三次限流。另外,还比之前增加了供餐量和保洁员的数量。昨天通往国展天竺新馆的道路也与之前预计的一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

组委会还特别提醒,今天将是车展最后一天,13:00将停止窗口售票、15:00将停止观众入馆。

“今年的车展总体十分成功。”对于今年北京车展的总体情况,上述组委会人士总结到,本届北京车展规模达到历史之最,并且超越了今年所有的国际车展,这次车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观众的热情是任何一个国外车展都无法比拟的”。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观展无忧 2010北京国际车展交通指南(图)
北京车展:中国车市将上演高档车的盛宴
北京车展4月23日举行 全球首发车数量将创纪录
北京车展4月23-5月2日举行 新、老展馆同时启用
第十一届昆明国际车展明年6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演绎2009车市完美收官
上海车展收官 盘点不可不看的七宗“最”
图片新闻:
贾庆林、蓝峰共同启动按纽 为上海世博会开园
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 和谐欢歌盛世同奏 焰火照亮不眠夜(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