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支持政策出台 实行税收扶持政策 意见全文 -首三张互联网电视牌照发放 短期盈利前景不明朗 产业发展瓶颈 -山西疫苗事件:15患儿均未接种"贴签疫苗" 疫苗未发现安全问题 -专家称沙尘暴含大量煤尘 露天矿成污染源 京北投1.3亿治沙无效 -山西闻喜尾矿库非法启用溃坝 村庄被淹 内蒙治沙耕地却用作采矿 -二三线城市房价"被看涨" 小县城房价半年翻番 4月京楼市"大阳春" -沪世博题材金渐热 先看证书再比价格 8300万澳元打造澳国家馆 -成立"进口铁矿石联合办公室" 两协会严查炒矿 号召抵制进口两月 -中国建筑平均寿命仅30年 年产数亿垃圾 深圳填海区楼盘沉降调查 -油价80美元上方徘徊 国内汽柴油调价红线触动 调整空间500元/吨
首页>>社会动态
乌鲁木齐取消百余户经适房申请家庭配售资格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6 日 
关键词: 摇号 配售 乌鲁木齐 经济适用房 廉租住房 房产局 解决住房问题 房源 经济适用住房 2010年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2010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过程中,乌鲁木齐先后取消了百余户"不合格"申请家庭资格,确保新建房真正"落入"城市低收入者手中。

据乌鲁木齐市房产局透露,3月底,乌鲁木齐对1567套经济适用房进行摇号销售,并公示了摇号结果。此前,为防范房源"外流",乌鲁木齐市各区、县采取"三次审核两次公示"的办法,由于不能提供有效申报材料或申报不实,105户申请家庭先后被取消了配售资格。

在摇号过程中,新疆公证处对摇号用计算主机、摇号软件、申请家庭摇号数据进行摇号前、后两个阶段的审核、公证和封存;在摇号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乌鲁木齐市监察局、新疆公证处及各界群众全程予以监督、见证。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仍有近两万户低收入家庭需解决住房问题。今年,乌鲁木齐将进一步加大廉租住房的建设规模,集中建设廉租住房6000套、经济适用房2000套。(记者潘莹)

来源: 天山网

图片新闻:
多家航企今起下调燃油附加费 由50元降为40元
常州问题疫苗事件推迟9个月公布 监管部门未解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