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53人被困 -银监会整肃房地产信贷 78央企项目被禁 两家央企转让房产业务 -中国高铁技术助印度铁路发展 国内机场遭20亿欠费 京沪成重灾区 -中国侦破出口日本饺子中毒案:系临时工投毒 日本感谢 事件回放 -卫生部:因疫苗严重损害者一次性补偿 网瘾或改称为"病理性上网" -长三角一体化纵深迈步 呈现三大融合 广东首度公布省级财政预算 -丰田首向中国消费者让步 三巨头青睐季度定价 加剧铁矿石涨价 -西南旱情对南水北调没有影响 粮油充足 调度储备粮 投百亿抗旱 -入学就业体检不得查乙肝项目 回收大户曝地沟油流向 未卖给餐馆 -北京任免近百名干部 打造专家型官员 北大教授掌舵平谷 名单
首页>>社会动态
背景资料:王家岭煤矿项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9 日 
关键词: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 山西 王家岭 煤矿 透水 矿难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胡锦涛温家宝对王家岭矿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初步确认153人被困井下][岭救援现场见闻:愿被困的人们早些平安归来][为国家重点项目]

王家岭煤矿联合工业场地鸟瞰图。(资料图)


  
山西华晋焦煤王家岭煤矿副平硐。(资料图)


  
山西华晋焦煤王家岭煤矿主平硐外景。(资料图)


  王家岭煤矿项目,是国家和山西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在乡宁矿区建设的第一对矿井,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地质会储量23.42亿吨,可采储量10.36亿吨,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据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介绍,项目初期设计生产能力为600万吨/年,并配套建设选煤厂、2×5万KW的综合利用电厂和铁路专用线。

  王家岭煤矿一期工程于2005年7月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核准,2006年5月工业广场土石方等“四通一平”工程开工建设。

  王家岭煤矿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51.68亿元。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1亿多元。矿井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提前5个月完成工期。

  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说,公司将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按新体制、新模式组织建设,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安全高效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区。★
来源: 人民网-社会频道

图片新闻: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 纽约居首北京被评朝阳城市
我国或现"南北同旱"局面 西南旱区饮水困难人数增88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