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今年中央部门公用经费压缩5% 一季度CPI涨2-2.5%在可控范围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危机 201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提示 -67家上市房企去年举债5100亿 利润不到300亿 低地价未必低房价 -央视大火案多数被告认罪 幕后:所用烟花报价35万元提货仅5万 -进口增长强劲 中国或遇6年来首次贸易逆差 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西南1805万人饮水解决 凸显水利欠账 黔川渝降雨 重灾区仍煎熬 -中国有近2.3亿农民工 月均收入1417元 -中国经济发展将进第二次转型 可设低碳经济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 -西南大旱或影响全国米价 沪渝等地已涨价 -中国加快调整收入分配 温家宝答中国发展七问 加大美国产品进口
首页>>社会动态
福建南平凶杀事件续:定性为恶性杀人案件(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4 日 
关键词: 杀人案件 特大杀人案 福建南平凶杀事件 恶性杀人 凶杀 福建南平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3月23日晚,福建南平延平区“3·23”特大凶杀事件发生当晚,许多当地市民自发在凶杀发生地实验小学门口送上鲜花、点燃祈福的蜡烛,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希望生者平安。一位陈小姐(左二)在祈福时不禁心疼的落泪着说“我还不是妈妈,但我理解,衷心祝妈妈们坚强,挺过难关。”截止目前,该凶杀案共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

3月23日7时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南平实验小学门口,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砍刀,连续砍伤砍死13名小学生。

据福建省南平市政府披露,23日上午在南平实验小学校门口发生的凶杀事件,被定性为恶性杀人案件。

23日晚23时许,福建省南平市政府就在南平实验小学校门口发生的恶性杀人案件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南平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通报称,23日7时25分许,在南平实验小学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郑民生持刀行凶,目前造成南平实验小学学生8死5伤。

据南平卫生部门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恶性杀人案件的5名伤者全部为胸部受伤,南平当地血站全力以赴保障临床用血需要,由中国卫生部派出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专家已于23日晚赶赴南平指导救治工作。目前,5名伤者中的1名伤者病情趋于稳定,其余仍在医院ICU重症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

官方称,目前案件审理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死亡学生升至8人
福建南平一盲人在小学门口持刀伤人致6儿童死亡
福建南平发生卡车翻车事故 6人死13人受伤[图]
图片新闻:
中国每年消耗一次性餐盒150亿个 合格率低危害如吸毒(图)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 高校规模"大跃进"将告一段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