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内400架波音737存安全隐患 中国高铁首次出海 竞标沙特项目 -重庆警界"维新运动" 3300多处科级警官集体解职 与打黑无关 -公务员录用体检禁测乙肝 反虐待动物法:禁动物园以饥饿虐待动物 -卫生部查山西儿童疑因疫苗或死或残 山西称报道不实 未接到报告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预计5月出台6月启动 十省市广电网将结盟 -9地块入市京再收76亿 保利50.4亿拿下两地块 普通购房者被抛弃 -广东最低工资提高两成 缓解招工难 7名在喀麦隆遭绑架渔民获释 -中国西南地区干旱将持续局地旱情百年一遇 -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终审判无期 杜绝法官中再出“黄松有” -超7成居民认为房价过高 5成难接受当前物价 对未来通胀预期不减
首页>>社会动态
苏丹杀害中国籍石油工人犯罪分子被处绞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8 日 
关键词: 石油工人 苏丹 杀害 杀害中国籍石油工人 犯罪分子 石油公司 绞刑 科尔多凡 持枪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17日,苏丹对2004年杀死4名石油工人的两名罪犯实施了绞刑,4名受害者中有两名中国工人。

据悉,这两名犯罪分子曾在苏丹南部的科尔多凡省杀害4名石油工人并抢劫了他们的车辆。报道并没有透露事件的详细信息,只说4名工人来自一家中国石油公司。

由于苏丹能源丰富的地区地处偏僻地带,其安全状况令人担忧,因此石油工人遭到杀害的事故屡屡发生。2008年10月,持枪分子在南部的科尔多凡省绑架了9名中国籍石油工人并杀害了其中4人。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图片新闻:
中国人一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 毒性是砒霜的100倍(图)
09年末地方政府负债达7.2万亿 多地卖地还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