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0城市住宅用地放量供应 二次房改4大难点 京地王周边房价大涨 -超7成居民认为房价过高 5成难接受当前物价 对未来通胀预期不减 -山西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后或死或残 动物园长期泡虎骨酒送礼 -美议员就人民币汇率施压奥巴马 贸易顺差不是人民币升值的理由 -云南大部干旱百年一遇 或持续至初夏 广西旱灾致山火连绵不断 -重庆拟招警力7700余名 干部全部重新竞聘 打黑突出要加分 -3月底油价上调预期强烈 国Ⅲ汽油或致"双涨" 涨幅约每吨200元 -中方将给中国钢企贸易手段支持 日本无理指责中国"干涉"钓鱼岛 -未来航天员可能从高校中选 空客A320飞机首次装中国“翅膀” -李克强:今年把城镇居民医保补助提至120元
首页>>社会动态
大陆拟加快推进商签ECFA进程 努力争取6月签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7 日 
关键词: 商签ECFA ECFA 经济合作 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杨毅 国台办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17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17日表示,大陆方面加快推进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进程,愿朝台方期望的6月这个时间来努力,而最终签订时间还要看协商进展情况。

在17日的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有台湾记者提问:马英九16日表示,希望在今年6月份前两岸的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商签可以定下来,请问发言人对6月这个时间点有没有意见?

杨毅就此表示,关于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问题,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已经做出明确宣示,表明了大陆方面一贯立场,释放了善意。

他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胡总书记、温总理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进程,努力地把好事办好,促进两岸经济的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

他表示,至于什么时候能够签这个协议,还要看两岸协商进展情况,双方共同朝6月这个时间来努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新闻:
09年末地方政府负债达7.2万亿 多地卖地还贷
2010年全国电力供需与经济运行形势预测报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