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教育部解读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实录 -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北京跻身15大 奥巴马就汇率问题向中国施压 -CPI符合预期 近期不加息 3月CPI或走低 存款准备金率或上调 -国内油价形成机制或"微调" 成品油过剩阴霾未散 炼厂齐称扩产 -京沪高铁望2012年运行 新疆区域振兴规划5月后出台 投资将巨增 -年内不出台官员财产申报强制措施 甲流今春可能全国再暴发 -中方否认澜沧江水电致湄公河流域干旱 云南受旱面积占全国过半 -融资融券试点资格申请今递交 名单下周揭晓 股市面临方向性选择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26人遇难 兰州警方击毙枪杀特警歹徒:双方交火 -9省市通报18宗闲置土地 北京二手房价量齐跌 下跌大约在秋季
首页>>社会动态
8美女地铁口"脱光"征婚 高学历高收入身材热辣(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名女子都一致不认为她们是剩女,相反他们是胜女--争强好胜,记者采访也发现,其实8名女子的自身条件都相当优越,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大有人在。

为了让自己尽快脱光,她们真的来自一次脱光行动!--昨日下午在广州地铁小北站B入口位置出现了相当热辣的一幕,8名单身美女决心今年要脱掉光棍,一边打出信凤姐,得自信!的口号、一边向路人派发征婚传单,最后还潇洒地将外套一件一件地脱掉,只剩下乳罩内裤。8名单身美女的火爆行为立即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最终这场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干预下草草收场。

现场:边跳边脱,热辣令人喷血

昨日下午2时左右,广州地铁小北站B入口位置与往常没有任何异样,但当现场出现了8名穿着时髦的女子后,情况就开始变味了。

只见8名女子脸带彩色面罩,将面容完全遮蔽之余还显得相当妖媚,她们人人手里都拿着厚厚一叠传单,并且在人行道上边走边向路人派发。特别的是,8名女子只选择向男路人派发传单,而且在对方接过传单时,女子还会语气娇嘀地向对方说:要关注我哟!

很快,女子的传单就派发完了,正当人们以为事情就这样子完结的时候,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才令人大吃一惊--现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架起了音响设备并且响起了强劲的摇滚节奏,8名女子迅速聚集到地铁入口旁的一块空地,并且伴随着音乐跳起了劲舞。大约跳了20秒,8名女子的举动越加火辣,开始旁若无人地将身上的外套、裤子逐件脱去,并且潇洒地将衣裳向一边甩去,最终身上只剩下乳罩和内裤遮蔽重要部位,露出丰满苗条的身材。

随后,只剩下一点遮羞布的8名女子一边扭动着身体热舞,一边拿来早已准备好的口号牌并高举过头,并且高呼着口号牌上的内容:信凤姐,得自信!、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90的,你还小!让哥和姐恋爱好不好?、俺娘催俺结婚,哥,娶我吧!。

来源: 新华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凤姐”身世大曝光 走红历程 征婚启事(图)
罗玉凤征婚反映社会浮躁 警惕患“成功饥渴症”
凤姐征婚“只要北大清华男”原是策划机构炒作
"高级剩男"20万悬赏征婚 直言不敢找年轻漂亮的
光头男子自称和尚街头举牌征婚 称尘缘未了(图)
从<征婚启事>到<非诚勿扰>两岸十年婚姻观变迁
"三高"港女北上征婚 不要求房车强调性格人品
调查称婚姻中介市场管理混乱 1/4征婚者遭遇婚托
图片新闻:
中国或转为"南旱北涝" 南方或持续10年特大干旱
2010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中国大陆富豪入榜数居第二(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