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部委答问: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实录) -家电以旧换新6月起扩大试点 保有量高产品最受益 销售促进明显 -工信部长解释政府网站被黑 京副市长反对关闭网吧 曾网吧玩网游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八领域全面覆盖经济热点 -中国财政赤字计划首破万亿 创新高 李金华担忧地方政府负债问题 -温家宝作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个税或以家庭为单位 中国工业生产总值去年首超日本 世界第二 -央行加大货币回笼力度 预期准备金或上调 预计2月CPI涨2%以上 -俄罗斯开建2012"诺亚方舟" 1次万人避难 中国立项研制长征七号 -中俄气价谈判迈过最难关 气价与油价挂钩 预测油价调整4%-5%
首页>>社会动态
“犀利哥”风卷海内外(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俊美的面庞、忧郁的眼神、冷酷的气质、潮人的装扮,1月30日,“犀利哥”偶然的一张街头照片在网络首度亮相就瞬间走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更一路风靡到台湾、日本,甚至有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之势。

英国:“犀利哥”登上主流报纸被称“夏普哥”

4日,“犀利哥”的照片登上了英国《独立报》的报端。该报报道说,这名非常英俊的中国男子像模特那样有节奏地走路。他穿着破烂,但很好地把一件大衣套在了皮夹克的外面。他的眼神刺向远处,粉丝将其描述为“深沉而又敏锐”。此外,他大踏步走路时显得非常自信。

报道接着扭转笔锋说,这名男子走的并不是“猫步”。实际上,他是一名无家可归的乞丐。现在,很多在线追随者称之为“中国最酷的男人”。他英俊的相貌和放荡不羁的穿衣风格为自己赢得了几千名在线粉丝。有人称他为“乞丐王子”,还有人叫他“帅乞丐”,而叫得最多的则是“犀利哥”。

来源: 新华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犀利哥已在医院治疗 江西母子赶往宁波认亲(图)
网友PS"犀利哥"百变造型 极具明星气质(组图)
网络红人犀利哥自称姓王 网友吁放他一马(图)
网络“犀利哥”引政协委员贫富差距考虑
图片新闻:
城市可持续发展排名:沪京津位居前3名 重庆升幅最大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