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作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个税或以家庭为单位 中国工业生产总值去年首超日本 世界第二 -央行加大货币回笼力度 预期准备金或上调 预计2月CPI涨2%以上 -俄罗斯开建2012"诺亚方舟" 1次万人避难 中国立项研制长征七号 -中俄气价谈判迈过最难关 气价与油价挂钩 预测油价调整4%-5% -高地价使开发商转战二三线城市 海南房价不可能崩盘 是涨是跌? -卫生部不打击器官活体捐赠 自选临床死亡标准 重庆打黑花48亿 -超六成企业向股东发钱 派现138亿元 股指期货预计四月中旬推出 -新疆新增2300多名特警维稳 上海世博会交通:不实行单双号限行 -智利地震重灾区停止搜救 哀悼3天 重建至少3年 无中国公民伤亡
首页>>社会动态
犀利哥已在医院治疗 江西母子赶往宁波认亲(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从江西赶来的陈国圣

陈国圣的母亲。

“我第一眼看到他(指‘犀利哥’)就感觉,他百分之百就是我哥哥。”昨天晚上9点多,来自江西上饶的陈国圣带着60岁的母亲来到了宁波。他们说,“犀利哥”很像他们失去音讯多年的亲人。昨晚10点,记者闻讯赶到母子两人的住处。

哥哥失去音讯已有10年

说起10年前就失去音讯的大儿子,瘦小的老母亲眼睛通红。陈国圣拿出了哥哥的旧照片说,虽然照片上的哥哥比“犀利哥”胖一点,但哥哥这么多年在外流浪,瘦多了。就凭兄弟间的感觉,他认定,“犀利哥”就是他的哥哥。

陈国圣说,哥哥的真名叫陈国荣,今年有34岁了,家里还有2个孩子。

“犀利哥”不是说他姓王吗?陈国圣说,这可能是他乱说的。

“哥哥是10年前、大概五月份离开家到宁波来打工的。我们是农村的,没读什么书,哥哥大概读到四年级就在家务农,我在外面打工。”陈国圣说,自从哥哥离开家,就再也没了消息。这10年来他们一直在寻找,但都没有结果。

母子俩一早出发赶往宁波

前天,村里一个在宁波读书的学生给陈国圣打电话说,网上很红的“犀利哥”很像他哥哥。从来没上过网的陈国圣马上跑到镇上的一家网吧,让老板帮着翻出了“犀利哥”的视频。

“看了视频,我就决定过来。昨天7点多,我们就搭了大巴车来了。”陈国圣说,如果“犀利哥”真的就是哥哥,就一定要带他回家!

陈国圣说:“哥哥长得像父亲,我像母亲。哥哥还不知道,爸爸和嫂子去年在一次车祸中,去世了。”

来源: 钱江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网友PS"犀利哥"百变造型 极具明星气质(组图)
网络红人犀利哥自称姓王 网友吁放他一马(图)
网络“犀利哥”引政协委员贫富差距考虑
图片新闻: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3年投资9000亿 中国将呈现全球最大高铁版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