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两会今日揭幕 政协提案剑指高房价 楼市泡沫已是不争事实 -国务院拟放行省级发债 整顿地方负债 河南建3个5000万吨大煤企 -美国推迟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当前中美关系局面责任不在中方 答问 -月球现大量水冰人类或能生存 智利地震或震歪地轴 地球自转变快 -农业部:国内未种植转基因粮食作物 就转基因技术研究与应用答问 -创业板退市方案已上报 上证指数突破半年线 低碳板块逆市走强  -丰田在美召回补贴交通费用 中国同车不同命 再曝油管存漏油风险 -楼市2次调控 年内或降 京公积金二套房贷标准 海南将推房产政策 -2020年高考分科望改变 30年后成高教强国 央视大火案月底开审 -高层密集表态国民收入分配进入深度调整期
首页>>社会动态
"兽兽门"流出"第四季"? 传其与车商拍视频(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阳极

一男子传播“兽兽门”被拘经纪人称兽兽已向警方报案,本月将全力处理法律方面问题

“兽兽门”当事人相当沉得住气,一直没出来公开回应此事,但网友却没这么好的耐性,前日北京市密云县警方披露,一名李姓男子因通过邮箱发送链接,传播“兽兽门”的三段色情视频,被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一男子被拘——经纪人:是我们报案的结果

警方称,2月24日下午3时多,密云县公安局网监民警发现,一名网民在百度密云吧以“坏小孩李某某”为网名,发了一条题目为“兽兽门数据已经得手,下午有空开始转发!老规矩留邮箱”的帖子。网监民警认定,“坏小孩李某某”所传内容可能涉嫌传播淫秽色情视频,抓获了发帖人,并在其电脑内查获涉嫌色情淫秽视频资料三段,也就是“兽兽门”视频。

李某某称为增加点击率,提高其在贴吧里的知名度,他当天上午在互联网上下载了三段淫秽视频,并存到自己的邮箱,然后将邮箱地址、密码公开给那些索要色情视频的网友。经鉴定,这三段视频均为淫秽色情信息,警方随即将李行政拘留。据介绍,李在面对民警时一脸茫然:“没想到事情这么大。”

昨日,记者采访到翟凌的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翟凌已就“兽兽门”事件报案,北京警方已经立案,对于警方拘捕的传播“兽兽门”的密云男子,张小姐认为应该是他们报案之后的结果。

兽兽目前的状态——经纪人:气愤会有,但谈不上难过

至于兽兽翟凌告的是谁,张小姐表示:“我们针对的是传播者,单独指向某一个人的时候,是需要拿出充分证据的,目前我们还没有明确的指向。”

记者询问兽兽本人是否也如同网友一样,怀疑前男友杨迪就是始作俑者,事件发生后两人是否曾联系过,张小姐说:“这个没有确切的证据时,我们是不会随便下结论的。据我所知,杨迪和兽兽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了。”至于兽兽目前的状态,张小姐说:“一个女孩子发生这样的事情,心情不能说没有受到影响,气愤是会有的,但也谈不上难过。”至于网上轰轰烈烈的“炒作说”,张小姐称,没有任何一个女孩会用这种方式炒作,“如果以后不在这个圈子发展了,该如何面对呢?”张小姐向记者透露,今年3月份兽兽将不会接任何活动,全力处理关于“兽兽门”的法律问题。

兽兽会不会受到处罚——律师:如是炒作,视具体情况而定

记者昨日采访了西安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丁辉律师,他表示目前关于“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声讯台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电子信息刑事案件”分两种情况处理,“一种是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电影、表演、动画等视频文件20个以上的;不以牟利为目的,传播数量达到40个以上的,情节严重的,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兽兽门”被证实为炒作,兽兽和她的团队将受到何种处罚?丁辉律师表示:“虽然她不是直接牟利,但炒作也达到了一定的利益目的,到时候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了。”

来源:腾讯娱乐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炒作充斥生活:谁是“凤姐”“兽兽”们的推手
洪晃点评兽兽“艳照门”:先卖艺尽量别卖身
兽兽艳照门老底被揭:3年前就有"尺度大胆"不雅照
提醒:车模兽兽被曝"艳照门" 激情视频暗藏木马
中国第一女车模兽兽写真(组图)
图片新闻:
清华入选《福布斯》全球最美大学 亚洲唯一上榜(名单)
2020年高考分科有望改变 我国30年后成高教强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