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吴邦国做人大常委会报告 强调重点监督解决百姓6大民生难题 -央行外管局解读外汇管理和外汇储备/要点 -19城市纠正违规基教经费问题金额46.62亿 京公务员录取比例15:1 -住建部:未来20年房价上涨压力仍大 任志强炮轰发改委"推卸责任" -智利地震遇难者达497名 整个城市被震移3米 全球进地震多发期 -股指期货准备工作完成 4月中旬准时推出 全市场联网测试将举行 -温家宝:创造条件批评政府引热议 多名官员回应 阐述素质教育 -工商总局局长:个人网上开店是否实名制未确定 网站不备案将关闭 -中国汽车往哪走? 为落实政府报告做努力 多政策助推二手车市场 -卫生部长回应"开胸验肺":防治机构欠账较多 考虑大病按病种付费
首页>>社会动态
兽兽艳照门老底被揭:3年前就有"尺度大胆"不雅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视频中的女子面部清晰

"兽兽门"流出"第四季"? 传其与车商拍视频(图)

两年前的春节,陈冠希的“艳照门”闹得沸沸扬扬;两年后,又一起“艳照门”发生了,不过这一次是在内地,女主角是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原名翟凌)。三段据称是她与前男友的不雅视频在网络疯传,而发布者被疑正是这位前男友,原因是遭抛弃后采取报复行为。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多次致电“兽兽”本人手机,但每次均无法接通。

【网络疯传】

三段视频尺度大胆

在网络流传的这三段视频,内容均为女主人公跟男友在床上的亲热镜头,尺度之大胆令人咋舌,而且女主人公的面部比较清晰。视频总长三分钟左右,其中有少量对话,应是其男友用手机自拍的,而女主人公频频主动望向镜头,表情并无抗拒。如今,这三段视频正通过各种渠道广泛传播,在百度的“兽兽吧”,有不少人均宣称自己手中握有视频。

【曾有“前科”】

三年前即陷“艳照门”

近日,一自称摄影师的男子在各大论坛自称曾是国内知名“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车模”的男友。他不但发布了多张与该模特的亲密照,还详尽地爆出了两人的许多“往事”,包括他如何帮对方处理三年前在网络流传的不雅照,以及如何把对方炒作为世锦赛冠军张琳的“绯闻女友”。而网民据男子提供的合照认出,该模特正是“兽兽”。

该男子称,3年前初出茅庐的女方,被当时的男友强迫拍了很多不雅照片,而且部分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他利用家里的关系把事情摆平,并通过警方将照片彻底删除。之后,他用心将女方捧红,两人也成了男女朋友。不过,他称女方在成名后对自己的父母态度恶劣,最终还因一次家庭矛盾将自己甩掉。

以下为该男子在论坛的自述节选:

“某人的博客大部分是由我来写的。因为7月14日9点我因为不满某人当面指责我母亲多事,被光荣下岗。一个小时后,某人的博客更新了去香港疯狂购物前参加的AC改装宝马活动,因为撰稿下岗,所以只有图片,没有文字……

“她一共参加过三次车展,全是极低的价格接的,后两次险些没车可站,要不是托了朋友全力帮助,哪来的车模天后?!”

“我母亲现在已经发烧三天了,卧床中母亲一直反复念叨:‘我对这孩子这么好,她怎么能这么说我呢?’不仅我母亲不明白,我也不明白,7月11日在香港旅游的时候我母亲还在周生生要给我们买结婚对戒,可她表态说只要卡地亚戒指……

“三年前的不雅照……我觉得拍这种照片的女人太傻,我所看到的是视频聊天里的龌龊勾引……

“刚认识某人的时候,她是一个连擦手油都不抹的小黑孩儿……我因为可怜和心疼她,所以替她交了学费……”

来源: 羊城晚报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提醒:车模兽兽被曝"艳照门" 激情视频暗藏木马
中国第一女车模兽兽写真(组图)
图片新闻:
全球国际航运中心竞争力指数发布 中国10港口上榜
吴邦国: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今年形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