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南水北调中线鄂豫移民33万 丹江口试点搬迁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机器人将改变战争样式 或实现"零伤亡" 以色列推世界最大无人机 -丰田07年有限召回节省上亿美元经费 美国六年前已发现丰田缺陷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首页>>社会动态
浙江天台鱼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鱼塘合伙人被控制(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6:00

第二具尸体的消息让人崩溃

下午4点,蔡家的气氛更加严肃了。

两位母亲杨玲莉和王爱春在不停地哭泣,而家人们则在一边安慰。“这个肯定不是我们家的孩子,说不定是另外一件事。”

几分钟后传来的一个消息让全家人彻底崩溃:又找出了第二具尸体。

“哇!”再也忍不住,杨玲莉大哭起来。王爱春则一下倒在了地上,家人们把她扶到了亚妮的房间。

孩子们的爷爷蔡昌海似乎知道了什么,冲进了厨房,拿起了菜刀。“你要干什么,放下。”亲戚们跟着冲了进去,想夺下蔡昌海的菜刀。

“我砍几棵菜总可以吧。”蔡昌海夺回菜刀,转过身,向菜地走去,眼泪不断地滴在地上。

蔡昌海拿着刀拼命地向菜砍着,砍着砍着,他蹲了下去,很久都没有站起来。

孩子的奶奶,靠在床边,红着眼,却不见一滴泪水。“他们说在水池里发现小孩的尸体,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我们家孩子!”66岁的奶奶一整个下午就这样面无表情地一遍一遍重复着,家人始终瞒着她,但看得出,她已然知道,只是自己不愿相信。而隔壁,传来了孩子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声。蔡亚妮的母亲,此时就躺在女儿生前睡过的床上,一下子失去4个孩子,让这个母亲的精神底线彻底崩溃。蔡松涛的母亲躺在床上,几近晕厥。

天渐渐暗下来,蔡修明兄弟三人坐在房门口的条凳上,一言不发地抽着烟。这个几天来异常坚强沉着的男人掩不住一脸的疲惫,短短4天,他重重垂下的头上多了根根白发。蔡修明的二弟蔡修能连夜从甘肃赶回天台老家,一路怀揣希望的他,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却被噩耗压得喘不过气来。

来源: 浙江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浙江天台县悬赏5万元寻找5名集体失踪儿童
总理批示让河南淅川县9名失踪儿童安全获救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