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南水北调中线鄂豫移民33万 丹江口试点搬迁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机器人将改变战争样式 或实现"零伤亡" 以色列推世界最大无人机 -丰田07年有限召回节省上亿美元经费 美国六年前已发现丰田缺陷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首页>>社会动态
浙江天台鱼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鱼塘合伙人被控制(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浙江天台5名儿童失踪续:鱼塘合伙人被控制

蔡家等来了最坏的结果

蓄水池里找到5个孩子尸体

另据现代今报报道 昨天傍晚,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环城西路9-11号,蔡修明家的小院门口,大红的灯笼高高亮起,新年的气息并没有远去,而此时,悲伤却在这个三代同堂的家庭里无限蔓延。

昨天注定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蔡家的5个孩子在城洋公路同谊村至下王村路段一起离奇失踪的事件,等到了最坏的结果:5个孩子的尸体在离他们家不远的一个水库养殖场里被找到。通讯员陈超 本报记者 陈奕昕 《今日早报》记者 王晨辉

●9:00

全家平静地等待

上午9点,记者又来到了蔡家。

和前一天相比,蔡家显得平静了很多。

这期间,还不停有电话打来,说着哪里看到了几个小孩,但稍加分析,他们便一一排除。

蔡修明的两个女儿还在和奶奶聊着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而昨天上午,天台县的三合镇正进行着规模空前的搜山行动。孩子的一些亲戚、乡亲和周围几个乡镇的猎户都参与了搜山,人数达五六百之多,搜索范围以孩子所在的下路王村和孩子曾经出现过的同谊村为中心,延伸至周围的10平方公里以上的山林水池。

上午10点,记者来到离孩子们的家不到一公里的龙珠潭水库,水库蓄水池静悄悄的,几辆警车停在边上,一些警察和村民在山上搜寻。

对于这次搜山行动,蔡家人并没有觉得有多大的希望可以找到孩子。“能找的,我们当天都找了,警察们这一次搜山,主要是排除孩子在这里面出意外的可能性,也让我们放心一些。”孩子的堂叔蔡修富对记者说,他认为,失踪那么多天了,很有可能被人拐走了。

来源: 浙江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浙江天台县悬赏5万元寻找5名集体失踪儿童
总理批示让河南淅川县9名失踪儿童安全获救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