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南水北调中线鄂豫移民33万 丹江口试点搬迁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机器人将改变战争样式 或实现"零伤亡" 以色列推世界最大无人机 -丰田07年有限召回节省上亿美元经费 美国六年前已发现丰田缺陷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首页>>社会动态
浙江天台鱼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鱼塘合伙人被控制(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杭州日报 图

浙江在线天台2月22日讯 (记者童俊 李敏) 22日下午,当得知5个孩子的遗体先后在村前的水塘里被发现时,蔡修明彻底地绝望了,仅有的一丝希望都破灭了。同样绝望还有蔡修明的弟弟蔡修通,4个儿女活泼的笑容在他脑海里成为了定格。

这几天蔡修明几乎没合眼,尽管孩子不见已经4天了,但是此前他坚信孩子一定还活着,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他都要找到孩子。

5名儿童失踪牵动了社会上无数人的心。四天里,他的手机就没闲下来过,有网友发来短信安慰的,有市民打来电话慰问的。

五名失踪儿童的遗体在村前养鱼场的蓄水池中发现

22日中午,记者从天台方面得知其中一名失踪儿童的遗体在村前的水塘里找到了,立即驱车从杭州赶往天台。

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天台县三合镇,见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的都是关于失踪儿童的。不时有警车进进出出,警方在离发现遗体现场近1公里的村口就进行了警戒。

在下路王村前的龙珠潭水库下面的水塘附近,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勘查,抽水,此时,打捞上来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了。

发现孩子遗体的水塘有1.5亩左右大,最深的地方有两米,塘边没有围栏,塘坡上用黑色塑料布铺着,很滑。天台消防大队调来的五台抽水机正在不停地往外抽水,水位已经下降了一半。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指着出水口说,中午12点多,第一具男孩的遗体就是在这里发现。当时工作人员给水塘放水,放了一会,出水口不出水了,用棍子拨了一下,竟然发现一具男孩的尸体。

这个重大的发现,让儿童失踪案有了转机,警方立即部署勘查和打捞工作。随着水位降低,在水塘的北侧、南侧,先后发现了其他4名失踪儿童的遗体。警方确认,这五具尸体便是2月18日走失的下路王村的五个孩子。

这个水塘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原来这是养鱼场的一个蓄水池,属于天台县三合鲟业开发有限公司的。

据下路王村的村民介绍,这个水塘已经有二三十年了,但是养鱼场是去年被承包的。塘边原本有桔子树的,承包后就砍掉了。水塘的东面是水库大坝,北面和西面都用铁丝网拦着的,只有南面可以进出。

大家都推测,孩子可能是沿着南面的一个上坡进入养鱼场的。

在水塘南侧的塘坡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有几处滑落的痕迹,孩子们很可能就是从这里掉落的。

来源: 浙江在线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浙江天台县悬赏5万元寻找5名集体失踪儿童
总理批示让河南淅川县9名失踪儿童安全获救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