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保部: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 工资集体协商 使职工实现体面劳动 -监管层研讨新股"破发" 存量发行或破冰 创业板投资向理性回归 -1月汽车产销再创新高 警惕产能过剩 广州春节菜价最高涨300% -京房产交易所长:今年新开盘房价绝不降 领导违规批地将被追责 -虎年A股十大潜力股/名单 "巨量"解禁明显减少 亚太主要股市上涨 -海地总统:清理废墟需3年 救援资金被挪用 云南森林火灾3人遇难 -中国连续减持美国国债 日本成美头号债主 -辽东湾浮冰范围超警报标准 京珠北高速结冰范围延至30余公里 -丰田汽车缺陷可能已致美34人身亡 或面临美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三亚炒房者多亏本 广州深圳楼盘看客少成交少 投机资金或撤离
首页>>社会动态
韦迪明确不会换帅 希丁克与国足无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相中荷兰名帅希丁克,希望他能接手中国队。对此,韦迪明确表示国足不会换帅。

国足一位人士昨天分析道:“一方面希丁克未必对带中国队感兴趣,而且他的身价也是中国足协承受不起的。另一方面,国家队刚在东亚四强赛中获得冠军,又破除长达32年的恐韩症,高洪波人气正旺,足协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换人。”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韦迪明确表示高洪波不会下课:“现在问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高指导带队打比赛打得挺不错,为什么我们要换人?什么理由都没有怎么可能换人?通过东亚四强赛的表现,国家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有了长足进步,有了进步更不可能换人。”(记者郑小龙)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国足克韩打破32年噩梦 球迷怒斥央视没收新年礼
众名嘴热议央视封杀国足 李承鹏:掩盖假赌黑
南勇、杨一民等人被刑拘 广药花150万赢球 国足选帅系暗箱操作
国足选帅系"暗箱操作" 高洪波被爆只得一分
揭国足选帅最大黑金丑闻 南勇让中国失世界名帅
图片新闻:
"千人中国团"赴美购物 一次性为美经济贡献600万美元(图)
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理出民生清单:虎年百姓受惠几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