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地震灾区农信社免征税延至2013年底 春运今迎返程小高峰 -中国股市虎年迎变革 银行股商品股涨推高伦敦股市 亚太股市下跌 -中国GDP或超日本 今年东亚经济增速仍冠全球 09中国贡献最大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3300公里 居世界前列 信用卡坏账风险初显缓解 -职务犯罪缓刑超六成 周永康:执法不公易引起民怨 加快户籍改革 -胡锦涛在福建同干部群众共度春节 两岸同胞本来就是一家人 -海南酒店五星房费一星服务 免税店冷清 房市初一现"出货潮" -顾玉才宋新潮任文物局副局长 文化系统2010年体制改革六大重点 -春晚植入广告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2小时 广告盘点 细解刘谦魔术 -今年高校毕业生630万创新高 就业形势严峻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获本届冬奥会首金 冰坛伉俪申雪/赵宏博圆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度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代表团凭借申雪/赵宏博在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的完美表现,获得本届冬奥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花样滑冰赛场上获得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庞清/佟健获得亚军,张丹/张昊排名第五。

申雪/赵宏博技术得分:67.51,节目内容分:72.40,自由滑成绩:139.91,短节目成绩:76.66,总得分216.57。

作为3届世锦赛金牌、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申雪/赵宏博选择在“隐退”两年后复出,为的就是一枚冬奥会金牌。今天,这对“冰坛伉俪”终于圆梦,这枚冬奥会金牌也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中国选手庞清/佟健技术得分:70.53,节目内容分:71.28,自由滑成绩:141.81,短节目成绩:71.50,总得分213.31。这很可能是庞清/佟健最后的一届冬奥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温哥华冬奥会13宗最:天气最暖保安最严华裔最多城
为争取冬奥会申办成功 李明博赦免三星前总裁
图片新闻:
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理出民生清单:虎年百姓受惠几何(图)
中国男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 独揽2项大奖50万美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