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CPI同比上涨1.5%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 同比涨9.5% -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球迷怒斥央视没收新年礼 -1月人民币贷款增1.39万亿 一月进口创17年新高 政策暂不会更紧 -3位副总理和15位部长组成食品安全委员会/部门构成 级别超正部 -重庆涉黑案龚刚模等购15支枪 默许下属杀人 被判无期 罚5021万 -土地整顿升级 地王被迫入市 开发商盯二三线城市 京三大变革 -1月IPO中国股市拔头筹 中投持美股84只 19年有13年A股节后上涨 -醉驾一次交强险费率最高上浮30% 央视火灾追责71人 原台长降级 -春运客流迎最高峰 实名制正调研 九省区暴雪 河南三地机场关闭 -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将成立 民工子女义务教育将取消借读费
首页>>社会动态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首先是卡地亚,早在中国团到达美国前,就首度邀集参与此活动的40名导游至其纽约第五大道总部做客,并在其百年历史建筑内贴上大红“福”字,请来华裔员工,除向导游们详细介绍卡地亚外,还大方承诺,将让上千名前来卡地亚的中国游客不论消费与否都能领取礼品。卡地亚北美总裁佩兰表示,卡地亚每年在中港台等地皆庆祝中国新年,“所以我们也希望让来美国的中国顾客感受到相同的年节气氛。”来到纽约34街,有百年历史的梅西百货总店,也将在15日举办两场舞龙舞狮活动,“这是梅西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年进行舞龙舞狮,我们希望此后年年举办,以欢迎新年到访的中国游客”,梅西百货游客服务部副总裁埃斯波西托表示,从2007年起,造访梅西百货全国800家分店的中国顾客快速增加,成长率达50%,所以梅西百货也是美国少数几家在两年前就全面接受中国“银联卡”的连锁店,“因为中国顾客的消费力比起其他国家,有过之而无不及”。

整个活动在16日达到高潮。除千人齐聚外,当日下午纽约中领馆将首度对大量中国游客开放,傍晚上千人将至全美最大中餐馆之一的金桥大酒楼参与晚宴,随后帝国大厦将史无前例的接待这群中国贵客,不仅将专为中国人开放,停止招待其他游客外,还将请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于顶楼点灯,当晚象征中国的红,黄两色彩灯将照耀全纽约。

“这一切都是想让中国游客知道,纽约市是多么真诚地欢迎他们到来”,纽约市观光局首席执行官费提达表示,该局从2007年就在上海设立代表处,研究中国市场,同时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旅游行程,“纽约市是全美最大的华人聚集地,纽约的中国新年活动也是著名的,我们欢迎史上最大的中国旅游团到来,希望他们不仅体验纽约市的活力,同时也在这世界另一端,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

其实,不止纽约欢迎,这群游客除“纽约深度游”外,另外三条游程:“迈阿密嘉年华”,“奥兰多迪士尼”,“东海岸之旅”,都大受欢迎。在迈阿密负责此次行程的阳光旅行社总经理郑黎丽就兴奋地说,中国团来时正好遇上迈阿密一年一度船展,过去总是满街美国人的景象,今年将全面改观,因为光在当地希尔顿饭店,中国人就包下400间房,远比美国人多,“我从来没在新年见过这么多华人到访,接下来几天,迈阿密将满街都是中国人”。

来源: 环球时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春节旅游非主流自由行攻略(组图)
中国遏制公款出国旅游 2009年节约经费16亿元
春节旅游刷卡全攻略 境内境外大不同
政策及事件驱动 旅游主题投资升温
盘点全球十个最惊悚的恐怖旅游点(组图)
“国际旅游岛”引爆炒房潮 千亿资金角逐海南楼市
图片新闻: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四强赛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