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CPI同比上涨1.5%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 同比涨9.5% -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球迷怒斥央视没收新年礼 -1月人民币贷款增1.39万亿 一月进口创17年新高 政策暂不会更紧 -3位副总理和15位部长组成食品安全委员会/部门构成 级别超正部 -重庆涉黑案龚刚模等购15支枪 默许下属杀人 被判无期 罚5021万 -土地整顿升级 地王被迫入市 开发商盯二三线城市 京三大变革 -1月IPO中国股市拔头筹 中投持美股84只 19年有13年A股节后上涨 -醉驾一次交强险费率最高上浮30% 央视火灾追责71人 原台长降级 -春运客流迎最高峰 实名制正调研 九省区暴雪 河南三地机场关闭 -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将成立 民工子女义务教育将取消借读费
首页>>社会动态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17日,美国华人旅行社代表在弗吉尼亚州达拉斯国际机场等待中国首批赴美旅游团客人抵达。中国首批赴美旅游团当日晚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达拉斯国际机场,开始他们为期11天的美国之行。 新华社记者王薇摄

   美国华人旅行社代表在弗吉尼亚州达拉斯国际机场等待中国首批赴美旅游团客人抵达。 新华社记者王薇摄

“梅西百货”重视迅速增加的华人顾客,推出中文“国际优惠卡”。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月10日报道,哪国人能让有百年历史的纽约梅西百货(Macy"s)破天荒举办舞龙舞狮,又让曼哈顿帝国大厦暂时关闭,只招待来自该国的游客?答案就是:中国人。

2010年农历春节,史上最大的中国旅行团将全面涌入纽约市,超过1000名中国游客将带着高达3000万美元的消费力,揭开中国游客在美国的历史新页。

报道说,尽管中美政府间因对台军售、达赖访美和贸易问题紧张局势一再提升,但两国民间交流却不断升温,特别是旅游业。此次“千人聚纽约,欢度中国年”活动的组织者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就是让大规模游客在特定时间,大力刺激美国消费,我们要让美国看到中国游客的潜力。”他表示,在法国,中国游客已是出境时退税额最高、消费力最强的外国游客,中国人的消费力已不容小觑。

第一批中国游客将于10日由上海抵达纽约,接下来数日,纽约机场将天天都会有参与此活动的上百中国游客涌入,然后他们将兵分四路在美东旅游,不论是在纽约进行深度旅游或远征迈阿密,最后都将于农历年初三(16日)在纽约市会合,进行千人“大团圆”。

为喜迎史上最多中国游客,美国国务院特别放宽中国人赴美签证,使获签率达95%,美国大陆航空等四大航空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1家旅行社,破天荒合作,全力招募中国游客;同一时间,纽约市观光局更与全美最大连锁百货梅西百货、纽约第一高楼帝国大厦、全球顶级珠宝销量第一的卡地亚等携手合作,欢迎史上最大的中国团,而这些商家为表达诚意,也纷纷献出“第一次”。

来源: 环球时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春节旅游非主流自由行攻略(组图)
中国遏制公款出国旅游 2009年节约经费16亿元
春节旅游刷卡全攻略 境内境外大不同
政策及事件驱动 旅游主题投资升温
盘点全球十个最惊悚的恐怖旅游点(组图)
“国际旅游岛”引爆炒房潮 千亿资金角逐海南楼市
图片新闻: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四强赛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 打破32年魔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