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经适房产权拟由政府住户共有 中行取消房贷利率优惠 升至8.5折 -股市与乐观预期反差鲜明 为何持续走低? 近900亿再融资蓄势待发 -三聚氰胺奶粉流向饲料糕点制作业 可口可乐回应汞中毒 京调查 -部分城市新房现降价 一线城市郊区或受影响 海南房价几天翻一倍 -中国修改专利法实施细则/全文 增9条规定 删5条规定 修改背景 -文强翻供 被控四罪均不认 "三节两寿"收红包 李庄案一波三折 -中方不满美防务评估报告涉华内容 反对外国政要会见达赖 实录 -印尼沉船致4名中国公民遇难19人失踪 中国7名登山者印尼被困 -天津男子恶意撞死10人 妻女遭绑架报警无果 疯狂动机多个版本 -达赖纠集1万多人次骚扰驻外使领馆 应就"我是印度之子"言论澄清
首页>>社会动态
印尼沉船24中国遇险者身份确认 没有合法签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我使馆积极协调搜救工作

对于已找到的3具我国公民遗体的身份信息,扶佑文领事表示,因为打捞上来的遗体身上已没有任何可以核实他们身份信息的证件,再加上他们的面目已经难以辨认,所以使馆方面会考虑采取验取DNA等高科技手段来验明他们的身份。“目前国内的家属也很着急,我们正在积极地安排后续工作,包括协调搜救机构全力营救我方失踪人员。”据悉,使馆派出的2名官员已于昨日看望了获救中国公民柯开深,为他送去了营养品。目前,使馆正积极与当地警方联系,准备尽快送他回国。

前天由于海浪较高,傍晚的时候,印尼海军一度停止了搜寻。扶佑文领事告诉本报记者:“目前出事海域的天气状况很不稳定,给搜救带来一定的困难。目前没有很大的进展,但我们仍在继续搜救。”

印尼重新开始搜救“海豚号”

印度尼西亚搜救队2日早晨重新开始在东部马鲁古省摩鹿加群岛水域搜寻日前沉没的“海豚号”快艇。

搜救队队长阿敏·宾通格2日在说,印尼警方、海军以及一些私营公司的船只与搜救队一起参与了重新恢复的搜救遇难人员行动,海军的一架飞机也参与了行动。

由于天气恶劣,搜救队1日傍晚被迫暂停搜救行动。宾通格说,2日的天气比前一天好多了,但海浪仍然高达4米至5米。

据安塔拉通讯社1日报道,这艘名为“海豚号”的快艇1月27日在印尼东部阿鲁群岛的蔡斯岛附近海域沉没。报道说,出事当天天气恶劣,“海豚号”在没有接到港口许可的情况下离开多波岛,前往印尼东部马鲁古省的图阿尔地区,途中沉没。

来源: 人民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印尼沉船事件已致4名中国公民遇难19人失踪
印尼东部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船上有24名中国公民
十大著名沉船残骸:英"胜利号"载4吨金币
图片新闻:
国土部:2009年全国各地“卖地”收入近1.6万亿元
陈锡文:中国18亿亩耕地的“红线”没有被突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