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天津恶意撞人男子致10人死 家属称妻女遭绑架 疯狂动机多个版本 -中方不满美防务评估报告涉华内容 反对外国政要会见达赖 实录 -三大需求对GDP贡献公布 最终消费52.5% -央行发布09年四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全文 继续向好趋势望巩固 -中国汽车产量超美日之和 丰田公布召回方案 美韩车企趁机挖墙脚 -统战部长见达赖代表 称"大藏区"违宪 中国与12陆地邻国划定边界 -温家宝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北京城区停车费最高涨2倍(附表) -首波解禁"大考"重挫创业板 八成下跌 股市破发大潮汹涌而至 -美国对台军售前曾多次试探中国反应 解析此轮对台军售三背景 -沪新地王92亿 京地王欠款被收回 2亿保证金被没收 各地地王一览
首页>>社会动态
据称天津恶意撞死9人案凶手女儿一周前遭强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一个原本毫无杀人迹象的副调度员,成为多条生命的元凶,个中缘由引人沉思,在采访中关于出水面:被警察逼急撞人说,女儿被强奸说,工作压力大导致抑郁症发泄说,以为李涛被刺死破罐破摔说,车改说……

“凶手”神秘转移引发诸多猜测

一个月前的积雪,堆积在路边,厚厚的有半米深。

因为有段路需要维修,从天保运业所在的保税区通往外界的道路并不算好。

2月2日下午,泰达医院部10层35床——事发后张义民接受治疗的病房。

与前一晚不同的是,原本在病房走廊上负责看护张义民的公安干警已经离开,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病人已经不在这一层了。”

“凶手”张义民的神秘转移,也引发了外界对这起恶性撞人事故动机的猜测,“怕不仅仅是为了保护对方的安全那么简单。”

被警方围堵

导致精神崩溃?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凶手劫车后,在保税区境内并没有撞伤行人,反而是在后来公安介入并对其展开围截后,才引发了大规模的伤亡。”采访中,伤者家属孙明凡表示,目前,政府尚未公开事发时围截张义民所订预案,“我们所得到的消息是,公安部门在围截张义民所驾驶的大客车的过程中,造成了数名交通参与者受伤,由此可见,当时的凶手很可能是被公安逼得精神完全失去了控制。”

一周前女儿被强奸成诱因?

当天上午,在保税区采访的过程中,记者还从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关于张义民劫车撞人动机的另一个版本。几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就在发生事故的一周前,张义民的女儿遭人强奸,而在得知女儿的事情后,张义民先后数次向当地警方寻求说法,却迟迟没得到答复,此事成为了这起恶性撞人事件的诱因。

为了证实这一说法,记者欲通过张义民的几名同事核实,但他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也无法联系上张义民的家人。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天津男子恶意撞人致9死11伤(图) 数十辆警车截击 被围时企图自杀
南京公交司机泄愤撞人案开审 首次向受害者家属道歉
我国首次进行汽车撞人试验 撞击时速40公里
陕西派出所长之子驾警车撞人逃逸 被撞男孩死亡
逼停南京撞人别克车司机已找到 称车速至少90码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案:"70码"成为网络新名词
图片新闻:
陈锡文:中国18亿亩耕地的“红线”没有被突破
08年问题奶粉未完全销毁又入市 全国开始大清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