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文强豪华别墅" 俨然成为旅游景点

发布时间: 2010-02-02 10:03:06  |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文强 文强豪华别墅 王天伦 旅游景点 豪华别墅 东方瑞士 刘备托孤 游客 专案组 露台 仙女山

    文强花巨款在仙女山风景区修建的两栋别墅成为游客观光的新景点。 

 

两千万现金就埋在这个鱼池里。

 

    文强的别墅已人去楼空,只有这条忠实的狗,孤零零的守在门前等待主人的身影。

极尽奢华水塘藏有2000万

人去楼空 可怜寂寞宠物狗

昨日上午,本报记者从重庆市区出发,前往200多公里外的重庆郊县——武隆县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探访了文强位于山顶的两栋豪华别墅。

别墅位于“东方瑞士”

在武隆县城,随便拦一辆出租车,司机就知道文强别墅的具体方位。跟司机李师傅谈好价格,150元可以到达别墅门口,参观30分钟后,再回县城。一路上,李师傅告诉记者,以前也曾路过那两栋豪华别墅,但是不知道主人是何方高人;文强被抓后,才知道这是他的。最近有不少人专程到武隆县去看文强的豪华别墅,这里就像一个景点一样。

记者了解到,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8910公顷,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被誉为“东方瑞士”。高山草原是其最引以为骄傲的游览景观,其旖旎美艳的风光被广大游客誉为具有西欧牧园风情的“草场公园”和“南国第一牧场”。

出租车一路盘旋而上,虽然是冬天,但沿途依旧有着青山绿水,风景非常好。掩映在青山绿水间的,是一栋栋漂亮的别墅。

李师傅说,这些别墅都是重庆城区的大老板的,他们每年也只来住两三次;夏天这里是避暑胜地;冬天则可以来看雪、滑雪、吃野味……

俨然成为旅游景点

正说着,车子已经来到两栋十分惹眼的豪华独栋别墅面前,两栋别墅依山而建,都是三层楼,外观一致,高高的烟囱显示别墅里都有欧式壁炉。

记者来到别墅大门口,大门紧锁。只见一条巨大的宠物犬立即冲了过来,宠物犬很是温顺、友好,它的肚子瘪瘪的,估计饿了好久,很可怜地望着我们。李师傅车上有些干粮,扔进铁门,宠物犬立即狼吞虎咽起来。

正在喂狗的时候,有两辆车开了过来,车上10多个人一下来就迫不及待地倚着栏杆看里面的别墅。“别墅真是豪华啊,在我们整个重庆找不到这好的了!”这些游客一个个看得很兴奋,还有的在别墅边照相留念。

李师傅说,前不久还有旅行社建议将文强别墅建成反腐教育的景点,或许会进一步提升武隆的游客量。

院内有个篮球场

这几名游客走后,记者在司机的指点下,从一个隐蔽处进入院子中。

整个院子占地近20亩,一楼外墙由深色的名贵石材造成,周围栽种了不少热带树木;二楼和三楼都有超大露台,露台上都有休闲桌椅,正好可以在这个制高点眺望连绵起伏的远山。

整个别墅区被栅栏包围,别墅院落内,花木、亭台、水榭一应俱全,俨然是一处世外桃源。在院子里面转悠,记者看到,这个院落有一个变压器室,是专门为这两栋别墅服务的。

在别墅右前方的密林深处,竟然还有个篮球场!在山上能够找到这么一块平整的土地做成篮球场还真有些难。在别墅的后门,上面写有“吉鑫会所”四个大字。看来,文强只是把这里当成一个休闲之地。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