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多省市表态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带三大利好 -工信部驳斥"中国政府参与黑客攻击" 答问 美印恶炒中国30万网军 -楼市调控保障性住房或动真格 南宁或率先试点取消商品房预售 -2月8日国内油价面临降价窗口 国务院参事:石油三大巨头应该合并 -首批28只股解禁洪峰将至 创业板本周破发 期指开户望春节后启动 -青海湿地遇毁灭破坏 记者采访遭政府干预 辽宁丹东发现大型金矿 -证券公司筹备融资融券 春节前上报 证监会将窗口指导 业务环节 -海地至少已15万名遇难者集体下葬 埃塞俄比亚一载85人客机坠毁 -多个一线城市银行暂缓放贷待加息 北京部分银行取消房贷7折优惠 -广西柳州米粉涨价涉黑 7部门干预调查 央视大楼拟今年原址修复
首页>>社会动态
埃航客机失事已找到34具遗体7名幸存者 排除人为破坏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是2007年4月29日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博莱机场停机坪拍摄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的资料照片。 2010年1月25日,一架埃塞俄比亚客机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85名乘客。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25日,一架载有90人、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班机坠入地中海。据美联社报道,塞浦路斯国防部表示,目前已经发现34具尸体。另据以色列新闻网站Ynet报道,黎巴嫩军队搜救人员已在出事海域附近搜寻到7名幸存者。

出事地点已锁定

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409次航班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当地时间25日凌晨,该客机在贝鲁特当地时间3点10分(北京时间上午8点10分)起飞,约5分钟后客机从雷达显示器上消失。有一个加油站员工称看到飞机着火后坠海。

目前,有关方面已经锁定了飞机坠海的地点,为黎巴嫩沿海小镇纳阿梅以西约3.5公里海域。飞机坠毁后几个小时,一些残骸被冲上了附近的海岸,包括座椅、婴儿鞋、灭火器、手提箱和药瓶等。

法国大使夫人在飞机上

据黎巴嫩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表示,出事航班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54名黎巴嫩人,22名埃塞俄比亚人、一名伊拉克人、一名叙利亚人、一名黎巴嫩裔加拿大人、一名黎巴嫩裔俄罗斯人和两名黎巴嫩裔英国人,另有一名法国女性。法国驻黎巴嫩馆证实,大使夫人正是在这架飞机上。

另外,埃航方面报告称,机上有82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最终数字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黎巴嫩总理宣布,1月25日为该国全国哀悼日。学校停课、政府机构停止办公。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外电称埃塞俄比亚航班坠入地中海 机上载有85名乘客
包头空难诉讼4年终立案 遇难者家属索赔1.23亿
伊朗客机坠毁168人遇难 一个半月三场重大空难
法航为中国空难人员亲属举行失事客机情况说明会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吉尔吉斯空难确认有1名中国公民遇难
在俄客机空难中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西班牙空难:初步了解没有中国人在事故中伤亡
图片新闻: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上海世博会最大单体工程世博轴竣工 4月下旬试运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