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券公司筹备融资融券 春节前上报 证监会将窗口指导 业务环节 -黄渤海千里冰封 30年难遇海冰重创临海经济 -融资融券试点规则确定 净资本门槛提至50亿元 将挑选首批公司 -2010消费新亮点展望 体育产业振兴规划有望公布2万亿市场待唤醒 -中央对推进西藏发展作出部署 目标 7必须 保持优惠政策连续性 -山东遇40年来最严重海冰灾害9.5万人受灾 渔业直接损失超10亿 -北京春运:1人1次限买5张卧铺 验票验证机器首次亮相 临客车次表 -央企实施经济增加值考核 炒股炒房收益或成负担 非主营投资受限 -27省市启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今年将研究解决新生代农民工问题 -高房价下中国新生代负重成长 80后成"孩奴"?深层原因是情感缺陷
首页>>社会动态
足协紧急叫停七教头赴欧 敏感时期引起无数猜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没办法,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昨天下午,国青主帅宿茂臻言语中有些遗憾。按原计划,此时他应在阿贾克斯俱乐部实习。不过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宿茂臻接到留学荷兰被推迟的通知,足协给出的解释是阿贾克斯方面出了一些问题。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还有目前传闻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共8名教练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15日,沈祥福、成耀东等8名学员已先行赴德国勒沃库森实习。不过在14日赴荷兰大使馆面签时,贾秀全未现身。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耐人寻味的是,接到通知前正是足协几位要员被传讯的事情发生时。昨天下午,李冬生对此表示:“目前采访都要联系董华。”

对此,接到通知的一名教练表示:“前面的8个都去德国了,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就不让去了。机票都订了,都交给了旅行社五六万块钱,要不去也该提前通知啊。哎,现在这么多人被协查,谁清楚怎么回事,你挨个给其他几名教练打打电话吧,看谁关机。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足协负责人:南杨素来不和睦 二人常互相揭短
评论:谁是中国足协“保护伞”?
足协绝对丑闻曝光:中国球员绝大多数都是假年龄
足协上下心神不宁:别看我们笑话 装成篮协的吧
中国足协南勇杨一民"失踪" 出差还是"出事"
媒体称足协三名官员被警方带走 包括副主席南勇
陈亦明再爆足坛黑幕:足协曾主动要求俱乐部做假
图片新闻: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上海世博会最大单体工程世博轴竣工 4月下旬试运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