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800出租车罢运要求政府打击黑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10-01-12 11:03:5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出租车 打击黑车 克隆 车主 残疾人车 电动三轮车 2010年 市民出行 载客 顶灯

2010年1月11日,江苏盐城市区800余辆出租车罢运,他们聚集在市政府前广场,车主指出职能部门管理不力,使街上无证营运的黑车日益增多,正规的出租车经营利益受损。

盐城市拥有合法营运的出租车1010辆,因为近年市区街道上的无证营运、非法载客的“克隆”出租车、电动三轮车、残疾人车、私家小车等车辆不断增加,使合法出租车的市场利益大受冲击,出租车和黑车之间、出租车和管理部门的矛盾日渐突出,因此经常引发治安事件。虽经盐城市公安、交通、建设、城管等部门多次进行联合整治,但是收效甚微,黑车载客现象还是屡禁不止。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